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0:47:1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昨天5點才睡~~

然後感覺才睡一下下而已~~~

聽到電話聲響起~~~~奇怪!?是家裡的電話?!

不想接˙˙˙˙

但是   我還是接惹~!!

我:喂~~~~~~

?:喂~錢幸於你還在睡覺噢?!今天不是要上助理課程嗎?

我:什麼助理課?哪有助理課?今天又不是裡拜日

?:就周老師的阿~你們不是11點要到管理處?

我:(原來是翁雅琴阿) ㄏㄚˊ~~~~~~~後!!今天噢?!上什麼課阿~很累欸~~我想睡覺!!

雅琴:我就知道你一定忘記惹~還在睡覺~~所以打電話叫你!!

我:對阿~~~我忘記惹= ="後~!我不想上課啦!!

雅琴:你快起床準備ㄌ˙˙

我:噢~好啦!!!

雅琴:那我要打給李PPㄌ~~

我:阿˙˙˙ㄜ  那個

雅琴:你要打噢?!

我:恩˙˙˙恩恩~~我打給他跟他說好ㄌ!!

**就掛掉惹**

我馬上打給PP

打4-5通後  他才接~~果然也在睡覺!

我:喂~~~李孟平 你還在睡覺噢!!!

PP:恩˙˙˙

我:今天要上助理課程欸~11點要到!!你快起床啊!!

PP:ㄏㄚˊ~~噢~~好啦 我等下就過去惹~!!

我:你也忘記今天要上課後?!

PP:對啊!

我:我也是剛雅琴打來我才知道的~~~後~~很累欸~不想去啦!!

PP:對阿~~上什麼課!!

我:還是我打去跟雅琴說 我們不去ㄌ 裝死!!

PP:好阿

我:他沒接欸!!!吼~~他沒接那就要去上課惹 = ="那你要快起來準備ㄌ˙˙

PP:恩~好~~那我現在趕快用一用!

沒多久~~~

亞太一掛掉 雅琴就打來ㄌ~

我:喂!!欸~~~我們今天不要去好ㄌ~~我想裝死!!

雅琴:事噢~

我:反正我們本來就忘記今天要上課ㄌㄚ~~就裝死~說我忘記惹ˋ!!

雅琴:可以阿˙˙˙就跟周老師說你們調晚班所以忘記ㄌ~

我:恩~對啊~那就這樣跟周老師說好ㄌ~~那我等等要關機裝死 有電話都不接~~你也不要再打來ㄌ~喝

雅琴:好啦~那我就跟經理他們說 我不知道阿 我有打給你 你可能又睡著ㄌ吧!!

我:恩恩~~好!!

**馬上打給屁股**

我:喂~~~李孟平~~我們不要去上課ㄌ~~就裝死!!!

PP:噢

我:我跟雅琴說 我們都忘惹~~所以你趕快繼續睡覺吧!!!

PP:恩恩~好!!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睡到1點50分~~超想睡的~~一點都不想起床欸~是怎樣?!

就算我5點睡~~也睡有八個小時ㄌ啊!!

只好ㄍㄧㄥ著起床囉~!!

然後一去上班~~路上就想著~~要是我去 經理在店裡怎麼辦?!

一到門口~就看見經理~~

管他的~~趕快進去吧~!!

打卡~看到經理:早!!

經理:诶?!你不知道今天要大行銷嗎?

我:ㄏㄚˊ??????大行銷?我不知道欸!!

經理:每個禮拜四都會啊!!你下次要大行銷要1點半就到ㄌ!你沒看店裡都沒半個人 只剩我在顧櫃台?!

我:诶!!事噢~~我不知道欸@@"

下我一跳~~我還以為經理要來問說 你不知道今天要上課嗎咧!?

結果店裡沒人~~還沒開班 我就接到Sㄌ˙˙= ="

後來他們陸陸續續回來~~很開心!!我趕快用我的頭毛~!!!

然後經裡好像問雅琴說 為什麼我們今天沒去上課吧!

雅琴說:我不知道 可能忘記惹吧!!

我剛好經過~~

經理說: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課?!

我:今天?  我忘記惹~~今天要上課噢?!

經理:對阿~~你們不用上嗎?!

我:呵呵˙˙˙

經理:你們以後都不用去上惹~~你們都去上養成班ㄌ~~以後只要回籠的課去上就好ㄌ~!!

我:事噢!?噢噢~~好!!

哈哈~~~

後來*****

我跟雅琴在討論~~還好我們有事先串通好ㄌ~哈哈哈哈哈!!!

也開心不用去上助理課程啦~~因為那些課都馬李老師的課會上就好ㄌㄚ~!

還每個禮拜四跑那麼遠去上~~~

哈哈哈哈哈~!!!

後來到4點多吧~~我就去接P惹~~

一個晚上就這樣~~一個接一個P~~~

P到11點多~~~

哈哈~~這樣也好阿~~時間過得快~又賺的多~哈哈哈哈!!!


下班開完會的時候~~我在跟老媽講電話~~~

經理在一旁說:多多今天不幫我留下來盤點阿~~~~?我還有染膏都還沒盤欸~

我:事噢~~~

經理:呵呵~~沒有啦~我開玩笑的~~你累惹早點回去休息~!

我:經理~~那些很快的拉 !!!

經理:我還有這些欸!!

我:啊 ~~事噢~~沒關係~~很快就好ㄌ~~我精神與你同在欸!!

經理:恩~好!!你趕快回去吧~!!掰掰~!


哈哈哈哈!!笑~~

台長: 不讓你知道我是誰XD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