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9 22:28:0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揚四海~~美麗與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名揚四海裡面,美麗這個角色。
我想,有一天,我要變得跟美麗一樣,堅強!

記得,有一天,
石頭邀請美麗一起上摩天樓俯瞰台北盆地,
石頭因為GIGI而爽了跟美麗的約.....

美麗就這樣一個人,在眺望台即將關門的最後幾分鐘,
一個人登上了台北最高的眺望台,
並且自己寄了一張卡片給自己。



宇,
你曾說,
在我退伍後,找三天的時間,我們一起出去玩。
你曾說,
明年的跨年我們要到國外過,因為在新聞畫面裡的跨年活動,
比起台灣的,好玩有趣太多了。
你曾說,
下次你一個人連值12小時的班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逛街。
你曾說,
下次你到生活廚房插花的時候,
會打電話叫我一起來學。
你又說,你曾說,你又說.........................


這些話,雖然到目前為止,
雖然都未曾實現過,
但是,套句美麗在瞭望台心裡想的一句話....
<<只要是承諾過,就是真的。>>
雖然她還是沒能和自己喜歡的石頭一起踏上新光三越的頂端...

我跟美麗一樣,一個人,實現了好多的夢想,
這些夢想,

都是。真的


Chami and Yesterday

台長: 茶米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