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03:57:49|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生日,很黑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渡過了一個跟往年不一樣的生日...........




謝謝<ㄚ怪>的第一砲,祝我的生日快樂。

謝謝的從6/3跨到6/4給我的第一個小時內的祝福,

謝謝的祝我每一天都快樂,

謝謝來得巧的手紋成鎖鍊分岔狀的<壽>的來得巧的生日快樂,

謝謝期待27歲來臨的<大頭>,給我的三大聲生日快樂!

謝謝smart的<舞>給我的生活順心與幸福!

謝謝可愛氣喘呼呼的<麥香魚>,給我的12點前的生日快樂!

謝謝阿,謝謝<38>,在最後的三分鐘裡,打響了最後一砲!




我也把這幸福滋味,回送給你們,謝.......謝!!!

之所以會在端午節過生日,這可是有原因的。
這是一個算命先生說的,呵!很可笑吧,可是我還是要過!^^
國小二年級的時候,爸媽幫我請了假,到楊梅的一個精通命理
的算命大師那邊算命,第一次看到人家算命還要領號碼牌,必
須住在命理師他家排隊算命的ㄌㄟ,記得爸媽在那輪流住了好
些天,等我們快『排』到的時候,就把我從學校抓過去算命!

那位算命先生說,因為我在天寒地凍的冬天出生,寒兮兮(他的
寒兮兮讓我永生難忘,因為他的口音就跟董月花一模模一樣樣,
真素寒『CC』啊!)所以ㄋ,他便囑咐我在每年最熱、至剛至陽
的端午節這天,過個生日,我想這應該是一種奇門遁甲或是紫微
斗數之類的吧。(關於那天算命的經過與對我的影響與生活的種
種不便,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老實說,從小學二年級時搬離眷村後,就沒過過像樣的生日了,
生日的時候都習慣低調渡過,求學過程中,只要我生日一到,我
就知道快放寒假了,不然就是期末考要到了!嘿!那時要烙人去
好樂迪慶生,或是去狂吃涮涮鍋慶生,誰理你阿!

本來只想買個小蛋糕,唱個生日快樂歌,祝自己端午節生日快樂
,從我在新聞台發佈消息開始,我就打算讓新聞台的台友為我慶
生了,因為我心想:『老天爺阿,阿這樣也算在端午節過生日吧
!有人在這天跟我說生日快樂唷!你可要睜大眼睛瞧!別人說了
就算!』

補完習回家,一進客廳,小表妹去白木屋買的蛋糕已經躺在桌上
等我了,姊跟我說:『這蛋糕叫希望之光!』蛋糕中央,倒下小
瓶子裝的酒精,然後點燃........藍色的火光在黑暗中跳躍,大
家瞪大眼睛都叫著:『哇ㄙㄟ!好漂亮!好漂亮喔!』我們大家
的叫聲,都把爸懷中的小北鼻給吵醒了ㄋ!呵!『你還睡!你舅
生日你還敢給我睡阿!』哈哈!

其實,姊他們幫我買蛋糕慶生,我還真覺得不好意思,因為蛋糕
這何等隆重的東西,應該是只有爸媽生日或是父親節母親節才會
出現的,沒想到我之前隨便在媽耳邊隨便哭腰的話語,竟然讓他
們大費周章地為我慶生,我想,媽也記得那位算命先生的話吧!
呵,雖然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但是我還是要很迷信地在
端午節過生日,沖沖喜^______^


第一次在端午節過生日,第一次有你們,

第一次在端午節熱烘烘,不是寒 C C ..........

台長: 茶米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