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1:24:00|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十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爛草莓...........



我討厭你們,我討厭我的工作,
我想大聲哭,我討厭你們的虛偽與阿諛,
我討厭這虛偽的世界。

我討厭這世界沒人能幫得了我,
我討厭你用你自以為是的眼光看我,
我真的很想賞你一巴掌。
讓你出現在我新聞台,
還真的是玷污的我這片淨土....................
我討厭我為什麼不敢在你面前對你說聲『他媽的』.........


我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我永遠都沒睡飽過,
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深,我的眼睛開始無神,
我的眼角開始出現皺紋.................................





自私萬歲,萬萬歲。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台長: 茶米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