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2:09:16|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吶讓我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吶回來後,反倒有一點點的憂鬱。



絕對不是因為春吶場面太冷的緣故。

抽絲剝繭地想著為什麼會這樣子。

是緊接而來的報告,還是因為又跟FU連結上的關係?



我們各自走著各自的路,我們有很多不同點,也有很多的差異,唯一相同的,大概就是對愛情的盲目。


在Moonlight的時候,我開始有了一種倦了的感覺,我倦了像pub一樣的電音場所,我倦了像大家一樣在場內那樣搖啊搖的,我突然覺得,場子裡那樣赤條條的上身雖然狀似可口,可是漸漸地對我沒有吸引力了。

那一刻,我倦了,甚至有點厭惡的感覺。

在MSN上,我對FU說,大家先努力充實自己吧。



因為,我想變成一隻蝴蝶,一隻眼神不空洞的蝴蝶。

台長: 茶米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