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7:38:1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校外參訪→休閒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22〉陳老師帶我們去參訪兩個休閒農場

一個是蓮荷園
一個是青林農場

在觀音那一帶

挺開心的

一個手很巧老伯伯

用類似稻草的東西

編出一隻隻大型的動物讓人觀賞

牛還能發出叫聲呢 ㄎㄎ

還有讓我印象深的是

一個在水上的小涼亭

站上去怕怕的

讓我尖叫連連

不過還是要拍個照紀念一下囉 ㄎㄎ

之後的青林農場

帶有濃濃的南洋風味建築 超美的

還有可愛的兔子跟天竺鼠養在一起呢

因為忙著學編織一些好玩的東西

所以根本沒拍到什麼美美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挺適合拍結婚照的呢 ㄎㄎ

我跟北鼻說

我們結婚來這裡拍照好了

他說

幹嘛來這裡拍

去別的地方拍

喔~

莫非他心中以選定?

誰知道 ㄏㄏ

我學會編劍還有風車

可惜來不及學馬

不過超有成就感的 ㄎㄎ

看起來我玩得很高興

但其實

我的心

偷偷的掉眼淚

都沒有人知道

家茵 太陽 吾答 穹恩 茹 勳 月珍

他們一群圍在一起玩

而我

雖然有北鼻

卻因為看見那景象

而內心哭泣

只能裝忙

忙著學編

分散自己

才不會痛苦

誰懂

誰知道呢?

然而

外頭也下著雨‧‧‧

台長: Ruo Ji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new jo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