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6:29:3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考核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沒錯我的心情...累
壓力超大的
同事們追的是雄鷹盃.高峰盃...
而我是"考核盃"
之能說前五個月我太自由太放鬆了...
這就是現世報啊T.T

從月初就開始和許多客戶接觸...
告訴他們保費要調漲了 是否要不要換終身醫療..
所以去了嘉義一趟跟翌慈媽媽簽保單(感恩)
之後美女嫆君幫我介紹同事嘉良跟我買了一張全險
6/14談建議書而6/19就上了台北簽約(再次感恩)
6/20回台中..人開始不舒服了...當天在樓下沙發小躺一下
之後又去了一趟姑姑家和小表弟談美元儲蓄保單,也順利簽下(再再次感恩)
然後小表妹覺得我臉色不佳幫我按摩,之後變成姑姑幫我刮沙...
表妹和姑姑說要叫我第一名..只因我太嚴重了...
我只能說我太ㄍㄧㄥ了
6/22將件報一報
6/23又出了一個大烏龍...
我不小心將已婚填到單身...所以又被照會要體檢(整個人呈現崩潰邊緣)
通訊處的同事都很關心我...
努力的幫我想解決辦法...
謝謝你們(深深一鞠躬)
我只能說我是在耍笨>.<"
希望能順利解決...不然我會難過死了
如今考核盃結束啦...
我要更加努力了...

親愛的朋友們...
老話一句 如果有保險上的需求 別忘了找我唷...
^.^

台長: 娃娃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不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