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4 04:13: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聞舊愛錦榮分手關鍵字 蔡依林大抖胸喊:好敏感!,歡迎光臨博

Jolin蔡依林3日出席公益馬拉松活動記者會,剛好也是她的年底小巨蛋巡演票價正式曝光的日子,由於她事前曾大推「黃2C」位置,讓人好奇該不會暗藏「特殊奇觀」?她笑瞇了眼:「沒有特別的秘密武器,是因為我自己試坐好幾個位置後,覺得這裡的視野最好。」

前男友錦榮日前宣告分手,Jolin表示有看到這新聞,卻不願多談舊愛感情發展,彼此是否仍維持生日給予祝福的關係?Jolin突然大動作抖胸喊:「我可以不回答嗎?嗚~~好敏感喔!」全場不禁哄堂大笑。

剛從泰國度假歸來,Jolin明顯神清氣爽,只是談及日前遭狗仔偷拍,還被媒體以「G奶」當標題,讓她不吐不快:「我覺得滿可怕的,因為當下完全不知道,感覺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我跟我們的團體也都很震驚。」當下難道都沒有察覺? Jolin 頗為無奈:「沒有,因為私下的我,真的很放空,也沒法去想像,怎會有這種時時刻刻被監視的事情發生,我不喜歡。」

她與錦榮分手近3年,感情動態總是被高度關注,身邊是否冒出新桃花?Jolin又是滿腔無奈的表情:「我很少交新的朋友,這題好難喔!請幫我直接去問月老好了。」

年底演唱會即將啟動,因為必須全程又唱又跳,Jolin坦言已積極備戰,「就是好好睡覺、運動,放假啊,吃好、睡好,我真心覺得睡覺很重要,是滿棒的維他命,我大概每天都會睡上7、8小時,且盡量在晚上11點進入睡眠模式。」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
蔡依林3日出席2020渣打馬拉松記者會,一席性感的運動風穿著。記者邱德祥/攝影。台南搬家是一件繁瑣的事,一方面帶著搬新家的期待與喜悅,一方面帶著要應付 繁瑣搬家工作的心煩。 一般面對搬家業者的低報價,消費者往往存在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以為能享 受到便宜又優質的搬家服務,但,期待總是會和現實有落差。 所以慎選搬家公司,加上搬家前多了解一些搬家知識,並付諸行動,相信您 會有一個愉快的搬家經驗。以下是台南搬家為您編列出來的搬家相關知 識,期待對您有實質的幫助。 長期完整的教育訓練,會帶給消費者更佳的體驗過程。 在搬家業來說,往往都是師徒制,缺少了系統化的教育與傳承。 透過人力系統,將知識與經驗變成標準,讓同仁們都學習到完整技能與服務態度。 【體驗客戶案例】 我們不希望由自己說自己好,而是希望客戶將完整的現況表現出來。 「誠信正直」是我們企業的核心理念,也因此,我們台南搬家希望讓您看到的是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覺得我們很認真與努力,別忘記到粉專幫我們加點油!記者邱德祥/攝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084010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台長: fullerpelan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