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2:13:17| 人氣1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床就流汗阿 好誇張0口0!!




我家央央現在都比我還要大咖
突然這麼領悟到

剛剛起床走到客廳 很累
因為剛睡醒很累就倒在椅子上

側著頭看著我家不成才’央央
覺得他老了 但卻不失牠迷人的丰采*
央央這隻奸詐的狗ㄦ好棒棒棒棒:D

她整個很爽的趴在地上睡覺
因為很熱 所以他把小雞雞服貼地面
然後跟我阿公搶電風扇這樣子
而且它是自己偷偷開門跑進來的 好奸詐!

天氣熱到誇張的好熱
央央熱到睡覺身體還會抽蓄 好厲害
嘴角還牽著一絲口水
其實地板上已經一大坨了= =!

看牠睡的這麼爽歪歪
目中無人嘜 可惡!!
我不行睡客廳 她竟然可以
誇張 0口0!!




 

台長: 許馬力*
人氣(1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白香蕉:) |
此分類下一篇:不跟你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o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