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0:17:3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unbu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有錢又不拿出來 , 一天到晚只會雞雞歪歪愛靠逼


  阿摳車就壞掉要修理 , 妳也在那邊雞雞歪歪沙小朋友的


  夭瘦你媽聽不懂人話阿 , 就說車管換新要6000大鈔阿


  哥就跟妳說換新沒保固期限那種東西啦 , 要保你媽啦你去保阿


  叫他不要打手機聊天 , 用msn也不行 , 叫他去死算了


  妳到底在想什麼 , 頭殼拿來裝屎的逆 , 真搞不懂


  自子有錢一天到晚作高鐵 , 大老爺很爽噢


  阿摳沒有新管 不能出門 不能上班 不能上課 不能賺錢 .....


  有沒有替他想想 , 你們這樣雞同鴨講搞到都不爽


  害拎杯遭受魚池之殃 , E04(!!)


  真的很不爽快啦 , 不爽回家了啦 , DL4(!!)


  100小鈔 妳叫我吃屁 , 我很缺錢你不知道嗎


  救救我阿/   我很缺 什麼都缺的人(!)


  DL4(!) 我現在很想睡 她媽死王八叫我起床沒事幹,耍我阿


  不要一早起來大家火藥味就那嚜種好嗎 , 我在修生養性耶


  看來 ....... 我又要去流浪別人家了OAO


  等我拿完錢 去台北一個人走ˇ走好了 (放空)


  老伴你有錢再跟我去好了 , beacuse我媽在那兒會養我xDD


  你他媽我又在幹麻了 我也不知道 我好累 (無奈)






(!) 貳月肆號星期壹,老兄關子嶺計畫待續.........



  我好想跟老兄去呀 祈禱老兄在陸上撿到6000元,阿们(!)










===========================the END==========================








台長: 許馬力*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白香蕉:) |
此分類下一篇:旺盛******
此分類上一篇:r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