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1:57:56| 人氣17| 回應0

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從看到妳那天開始......

2006.4.X

那天,一如往常的搭著木柵線捷運,一切是這麼的平凡。到了麟光站,車廂門開了!猶記得妳的身影....多麼的清晰..........

後來,嘗試了各種方法,終於...終於找到了妳的班級、名字、即時通.......

鼓起了勇氣,一向膽怯的我,終於開了口: 請問妳是80X的XXX嗎? 九年級時的懵懂,現在想起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做?

妳也回了:是阿 我是8XX的XXX 你是。。。?? 那時候的欣喜若狂,現在想起卻不禁悲傷....心中掀起了波瀾..

之後,我們彼此定下了約定? 說好以後一起搭捷運。 每次搭捷運,期盼、期盼、還是期盼.....好希望每天都能和妳在同一個車廂.....不管...言語與否....

但是,好像刻在大理石上的碑文......隨著雨水...逝去.......妳我之間的約定...好像也....慢慢被沖淡........

偶爾,看見妳...和他.....走在一起..心情....不免低落.....

但,總是留著.......一絲希望.........

就算只是..........普通的朋友....也罷..........

我淺淺的希望....或許...並沒有落空.....但是..畢竟.....希望中...還有更多的希望...希望每天都看到妳...這樣我就會很開心....很自然的..微笑。

粗粗的記憶裡,只剩下...第一次和妳去麥當勞時的青澀......可能是太緊張吧...所以我只點了一杯小杯玉米農湯.....還被燙到........

或許...不認識我的人.....對我的感覺....就是..傻傻的.......

也或許.....我真的很傻....但我也想....知道......何謂愛與被愛........

從那之後,或許我已被淡忘........看到妳時...妳也只是對我笑笑,或者.....有時根本和沒看到一樣.........

心裡不免有些疑問:該放手了嗎?還是朋友?自己已經被討厭?種種疑問...........

或著.....根本...開始....就是件錯誤?

那時...就快要考基測了..心中之物....竟然不是功課.......而滿滿的都是妳.....

之後......就幾乎沒有聯絡........妳我之間......好像....斷訊了一樣......

基測那天.....雖然..表面上....好像已經忘了妳的存在..但...還是沒有考好.....................

毅然決然地決定要考第二次..........

之後.....還是一直....心不在焉........

總覺得....身邊.....好像少了什麼......................................

二次基測只......進步了一分.....真的很諷刺...浪費了一個多月.....空虛呢...................

妳之前總是.....說我功課很好......總是...帶給我......前進的力量..少了妳的祝福......每次考試都..不盡理想............

現在.....失去力量的我.....只能自我祝福.................

現在.......升上高中......忘掉...看似容易........

或許..對別人來說....再容易不過.....

但是.....對我這個....每天都要搭木柵線的人.....來說..實在是很難..........忘了...這一切.....

除非.......可以..找到....一個人....代替妳在我心中的地位.....那個尚未癒合的.....傷痕.

by → Σ 偽.死魂♂怨 Σ ←

台長: 叫我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