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2:56:46| 人氣5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暑期打工到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等著5號領薪水

這一天和親愛的許瑞婷一同去看米勒
我們相約在台北車站
當我正再等著許某人的時候
看到一位眼神渙散,身心疲乏的少女
拖著沉重的腳步再移動

那位親愛的少女就是 視訊是小公主 陳亮亮
今天真的很巧 一直遇到銘傳的人
我過去跟他打招呼 我懷疑他有一瞬間認不出我
哈哈哈哈哈哈

幾十分鐘後
許瑞婷出現了
他一出現就說 我很心機 說我的頭很可愛(好害羞唷!!!哈哈哈)
謝謝你摟 但請你相信我 一開始真的不能看 哈

與陳亮亮道別之後
我們就前往歷史博物館

到了國父紀念館還是中正紀念堂站(我忘了)之後
我們做手扶梯上去 發現 雖然知道要往南海路走
但不知道哪一條是南海路
於是我們就又走下去捷運站
看地圖 再座手扶梯
信心滿滿的我們上去之後 再次被打擊
因為我們還是不知道 哈哈哈哈 超愚蠢的

最後我們看到一位建中的少年
想說假裝大陸客問他 學校在哪個方向
他人很好 指點我們

終於到了
人真的事很多
裡面很吵
讓我有一點不開心

不過"晚禱"真的很棒
讓人有一種平靜安詳的感覺

離開後
我們與歷史博物館一起拍照
請工讀生幫我們

他整個是要笑死我
要拍不拍的
害我笑到都要抽筋了還不拍
最後拍出很詭異的照片
整個是要笑死我們

今天很開心
許瑞婷真的很好
做什麼都會稱讚我
整個讓我以自信 哈哈謝謝你摟
五角的大家也是 我愛你們

台長: 小九
人氣(5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陳亮亮
敗偷 渙散什麼
在那之後我得補習
噢 想到就累
哈哈
要說上班女郎視訊Queen
2008-09-25 21: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