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1:55:1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糟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打點東西了

不過因為最近有人來找我

所以宅在家的時間減少很多XDDDD

雖然也有人被我逼著一起宅...

隨便啦

總之,我現在在收東西了

明天下午準備出發去海德堡

下禮拜一開始上語言班

宅女要走向陽光囉~~~(L)

哈哈

昨天是最後一次跟我的Tandem見面

很詭異的約在中午十二點

反正德國陽光都還ok

禁得起曬...

所以很不以為意的在大太陽底下坐了兩個小時

一回家照鏡子,我都傻了

我的右手臂紅到一個不行

所以呈現高反差的色差

噁心死了

偏偏我昨天又穿短袖POLO衫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右手有四分之三是紅黑色的

其他四分之ㄧ還白白的...

很噁吧很噁吧

反正我陷再也不知道該怎麼讓它白一點

十九年來第一次曬傷...

還變成這樣

真想吐我的手...

然後今天又要晚睡了

因為根本還沒掃

而明天一大早又想去送Take

最近一大堆人離開真是夠感傷的了

尤其當有人跟我說

"Wir sehen uns irgendwann und irgendwo."

或是其他諸如此類的話

就會讓我很不開心...

台長: 小man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德國 (in Deutschland |
此分類下一篇:來報告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