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0 21:49:29|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進步和不求進步的差別

求進步的人和不求進步的人有更大的差別,差別在哪裡?其實,真正的求進步的人,不會耽誤到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上課或是上班,其實,另外求取進步的人是不會讓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叫起床【除非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是上夜班或是夜校】,再加上求取進步的人就是懂得察言觀色、善解人意,至於不求取進步的人就會耽誤到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上課或是上班,自己不主動起床,還要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叫起床,言歸正傳的說,不求進步的人就是不懂得察言觀色、善解人意,只會搞歪門邪道。
由於,不求進步的人就是自己只會吃飯,不會自己洗碗,都要自己的父母或是自己的子女洗碗,再加上一個不求進步的人,出了一張嘴巴講仁義道德,卻不懂得自我實施,自己的嘴巴被自己講壞了也沒有任何用處,而求進步的人不論講話,還是做事,都是心口如一的。
而且,真正求進步的人就是不知而犯,卻懂得自我檢討,或是明知而不故犯,至於真正不是求於進步的人就會一直明知而故犯,不懂得自我檢討,成天只會怪東怪西怪別人,明知自己做了錯事要反省自己,卻不懂得反省自己,不僅只會懷疑別人、算計別人,還會替自己找滿嘴藉口,這樣的人是永遠不會進步。
我另外跟您們說一下,不求進步的人是永遠不會調養自己的作息時間,成天三番五次常常上課遲到或是上班遲到,而且還滿嘴撒謊,以至於真正求進步的人是永遠會調養自己的身體作息時間,不論是上課,還是上班時間,都會很準時,而且對人都會講於信用,而不求進步的人淨做不該做的事情和不該講的話及不該去的地方,尤其是做了太多越矩的一件事情,真正求進步的人做事、說話都是循規蹈矩。
另外,我要問您們,究竟是要當一個求於進步的人,還是求於退步的人,其實,我要再次的提醒您們,千萬不要做一個求於退步的人,我相信我自己要做一個求進步的人,所以人不要做求退步的人,其實,做求進步的人會讓自己互助共勉、精進人生,做求退步的人,會讓自己敗壞人品、墮落沉淪。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所穿出的水藍色內衣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台長: 呂福軒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天公和母娘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