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5:36: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然】唱片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當初&G的Wonderful Life剛發片。

身為這位超級新人的fan,

我當時可是逛遍唱片行... 

逛到第3家(X眾唱片)就發生了(嘆)

本來在東洋櫃晃阿晃的....

找不到後去問櫃檯人員(還要邊解釋&G要怎麼寫)

後來趁店員在查電腦資料時,我又回到東洋櫃繼續找看有沒有看漏....


就在此時!!!!


店員叫我並拿起了&G的CD:「小姐,是不是這片?」


我還以為是他找給我的......


馬上衝去一把抓住(非常激動)


...

...

...


「不好意思...那是這位小姐要結帳的......」

四周一陣沉默....


...

...

...


真是!既然是別人的,就不要問我啦~~~><

就這樣...最後一張&G~~~~(哭)



          ■事件終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