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8:25:18| 人氣7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三次去香港,學生時代迷港劇的時候就常幻想去香港見心目中的偶像,很有緣的,第一次出國就去香港,那是97前。第二次是97後2年,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也第一次感受到濃濃的聖誕味,至今難以忘懷。

  這次是朋友要去HSBC開戶,我就成了跟班,沒有特別想去哪玩,只想度假放空,還有去臘像館。

  算一算,去倫敦的杜莎夫人臘像館距今也8年了,記得那時是瘋狂的拼命拍照,從頭到尾high翻,很懷念哪!想看看香港的有何不同。

  最大的不同是有許多亞洲熟悉的大咖!之前在倫敦,布萊德彼特是單獨一人,香港則有安潔麗娜裘莉相伴,比照片上還小號些。很可惜鄧麗君很不像,張國榮也不太像,周杰倫有的朋友認得出來,有的認不出來,劉德華好年輕,也有裴勇俊,WOW,還有伍茲及貝克漢,真的很有趣!

  同行的朋友本來興趣缺缺,一進去竟比我還high,真被這些臘像打敗了!哈!
  自紅勘海逸酒店大廳往外看可看到對岸的香港本島,我們住的房間也可以看到海景,可惜去的幾天不是下雨就是烏雲密佈,所以沒法拍到清爽亮麗的照片,不過,坐在房間的窗枱往外看就是感覺幸福,朋友去開戶了,我一個人看一會兒書就抬頭看海及看樓下的人來人往,還看到有人在慢跑,有人釣魚,有人等人,看不膩,很愜意,好久沒這麼輕鬆了,真希望時間停駐!

  這兒離小輪站也很近,去中環及灣仔很快,我們就是搭小輪去中環再走路去山頂纜車站的。

  前兩天都有香港朋友帶著吃好吃的,可總是在一站站間疾走,第三天我們自己看地圖找路終於享受到悠閒,其實也不太悠閒啦!為了趕飛機,偏又遇到不載短程的計程車司機,簡直是飛奔到小輪站,汗流浹背,不過後來順利回家,所以還是很痛快!^ ^
          (趕路途中遇到的可愛稻草人)

台長: Audrey
人氣(7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亞力山大事件v.s.我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