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2:42:15|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大佑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會前只覺這場演唱很難得,錯過會後悔,因此早早訂好票。喜歡坐前面,基於價值觀的差異,不好找伴,只好又一個人去囉!
  到了現場,看其他人都是三三倆倆,有些羨慕,那又如何?不去多想,就讓自己沈浸在熟悉的音樂中吧!
  隨著一首首歌曲的演出,學生時期回憶躍入腦海。記得第一次聽羅大佑的歌,是聽國中一個同學唱“亞細亞的孤兒”,那時對歌詞很感動,迄今仍印象深刻。之後“鹿港小鎮”、“家”、“現象七十二變”、“戀曲1980”、“明天會更好”、“愛人同志”、“戀曲1990”等曲,就成為高中、大學時期的精神食糧。
  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李宗盛,因高中時吉它社一個男生在台上唱了他的“生命中的精靈”,從此我喜歡上那男生,也迷上李宗盛的才氣。至於另一個特別來賓伍佰,也是我的偶像,擁有許多他們的專輯。
  喜歡羅大佑的感性、李宗盛的隨性、伍佰的灑脫。這三個才華洋溢的男生,創造了許多美好的詞曲伴我成長。
  看著昔日的偶像在台上唱唱跳跳(雖然年紀一大把...^_^),首首動人、熟悉的歌曲流洩,心中的悸動無可言喻,而我,只能努力跟著唱和、只能用力鼓掌為他們加油打氣、只能在喊安可時用盡氣力、只能在末了大合唱時聲嘶力竭...
  這場演唱會帶給我滿滿的回憶與感動,我的心情從頭HIGH到底,揮舞著自舞台噴射而出落在我懷中的螢光棒跟著節奏擺動更是有趣的體驗,一切都是那麼的棒,那麼的完美!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切!

台長: Audrey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歌的記憶~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