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05: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倒數6天 My girl 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開心了,要出去玩ㄝ!

我實在是太期待了,要去阿里山,

住小木屋(不知哪家小木屋)

雲林古坑、和劍湖山

沿途玩到底,好Hi阿! ^ ˇ ^

光想到就讓我興奮 = ˇ =

因為,我媽說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其實遊玩不是問題(因為不是那樣好玩)

吃東西最重要阿~~~~~~~

所以為了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我決定去了 ^ _ ^

(就算不想去,還是會被我家的"媽媽"給逼去)

這是我這幾天最開心的事 ^˙^




姐妹們,暑假有要出去玩嗎?

雖然我不在台北不過我也是會想你們的--- ˙ˇ˙
[好像白痴喔]

不過你們也要開心喔!

By~~By~~~

我會想你們的!
我的好姐妹們!

台長: E.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