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0:05:1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大家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才剛放假就那麼想妳們**嘻 嘻


最近Panda常來我家呢.^(happy)^
星期五的時候
我們還一直聊天.
我弟還變通請吃冰棒勒*-*
還玩電動..2個人P.K玩的超開心的
暑假有的是機會..記得常來喔!


鼻毛&唐老鴨:
星期五那天,我和斑馬其實是因為聊太久
而忘了時間.嘻*┴*
我和班馬互相說心事
也知道了很多 我不知道的事!
我希望你們如果心裡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我的事)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就會以為你們不在乎我!
鼻毛那天抱著妳,你一定被嚇到了.
其實是因為我明白了很多事^&^
所以要說出來不就好了*ˇ*


Panda&Zebra:
你們2個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你們
嘻!每次心裡的是我都會和你們說
尤其是Panda*因為信任和了解
不過Zebra也很了解我 嘻!*ˇ*

所以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每個姐妹我都是很在乎的*







台長: E.T*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