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9:56:5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徵業務助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徵業務助理

先前說過我已經提出辭呈
但是老闆希望可以等到下一個人來
交接完後我在離開

可是 距離我提辭呈已經又過了一個多月了
別說有沒有下一個人
來面試的人也才只不過三個
要從三個中挑出一個其實還真的有種沒得選擇的感覺

其實我們的要求也不多
只要英文的程度OK
電腦基本操作MICROSOFT OFFICE那些東西會
那 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

沒有經驗也沒關係
但是有一點經驗最好

我們公司的福利算是還好
三節獎金看你的表現發放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公司雖然小
但是需要穿制服
制服由老闆娘挑選然後基本上一季會有個三套
每天按照表輪著穿

穿制服的好處是不用多準備一些上班的服裝
那些服裝平常又穿不到
而且錢是公司出
穿制服的壞處就是沒辦法盡心的打扮
而且如果晚上有跟人家約
往往還要自己帶一套便服替換
不過有些人並不在意
所以到也還好

我的工作很簡單
分為
1)業務開發...因為公司以日本市場為主 老闆希望可以往歐美市場開發
2)參展...每年必參加的就是香港玩具展還有台灣的體育用品展
如果展覽推的不錯 那麼德國慕尼黑展也會參加
3)協助處理一些既有的日本業務...日本客人中有幾位英文可以溝通 所以要協助處理一些相關的業務
4)產品開發...基本上公司是貿易型態 但是老闆看膩了工廠的臉色 所以希望可以自己開發新產品參展

基本上就以上四樣工作
開發這種事情 要怎麼處理是見仁見智
你可以很積極 也可以慢慢來
一切都看你自己
因為基本上公司很小 所以所有的報價都是必須透過老闆的省核
充其量我是覺得只不過是老闆的助理
所以沒有什麼權限 也沒有業績
所以 就像我說的
一切看你自己

這個工作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忙
還是看自己

有興趣的人留給資料囉

台長: bay bay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