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19:23: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現在的我倆算什麼?
有情人之名 無情人之實 有用嗎?
再這樣下去 我們還能一起走過嗎?
你說 我變了 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 為什麼?

我說 我倆還是情人
是比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情人
感情陷入低潮時 還有啥用處可分?
只要撐得過 就是我們的
能不能再繼續 是看彼此還有沒有這個心吧!
至於 原本的自己是啥時候失去的 我早忘了
而 這樣的我 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嗎?


現在的我 沒有任何感覺 整顆心 空空的
肚子餓了 會想找食物來果腹
心空了 又能找什麼來填補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