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0:05: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放不下心的..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下了一場有點大的雨..剛熟睡的妳..還安穩嗎?
從昨夜趕回台北的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很累..可是..一閉上眼..就會看到妳..
看到妳離去時令人心碎的模樣..

記得幾天前..自己曾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和妳一樣..會突然不自主的抽緒..
全身反拱成U字型..還不停發出痛苦的呻吟..
明知道自己是在作夢..卻怎麼也醒不來..
那感覺真不是人受的..更不該是妳所能承受..
而那正是妳的暗示嗎?暗示我說..妳活的很痛苦嗎?
其實..我也曾想過..與其讓妳煎熬的活著..不如讓妳安樂的走..
偏偏..可恨的自私的我..仍主觀的操控著妳的一切..
一直以為..只要妳能活著..花多少錢我都願意..
哈.........多麼可笑的想法啊!!
當醫生說..其實早該讓妳走的..至少減輕許多痛苦..
為何..為何我就是不肯..偏偏要到妳離去以後..才悔不當初?

即將深夜了..我好想妳..
我想到以前要抱抱妳..妳不要..我還硬8著妳不放..
想到以前帶妳去公園跑跑..妳開心的跳躍著..
只是..妳瘦弱的身子經不起另一隻小朋友的熱情..
常因此而跌倒..卻又很倔強的爬起..繼續玩耍..
醫生說..妳在還沒讓我們領養前..就以感染狗瘟了..
還說..這樣的狗狗不適合飼養在家裡..
很容易傳染..
我常想..若當初一開始就知道妳有瘟疫..我還會要妳嗎?
嗯.......這真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或許不會吧..畢竟我已有隻從小養到大的狗狗了..
我怎能為了一隻初次見面的流浪狗而害了跟自己很久的狗兒呢?
但..一切就是這麼冥冥中安排好了..
老天不讓我知道..直到接受了妳以後..
才讓我得到這種惡氈..感受失去後痛苦..
妳說..這是不是命哪!!命運實在很捉痛人ㄏㄡ..

算算時間..妳已離開我13小時了..而我離開妳是8小時..
這其中的五個小時..我在做什麼?!
我正忙著把妳裝在箱子裡..然後很無情的消毒家中每一個角落..
呵....真的很冷血ㄏㄡ...
在妳離去不久..我就恨不得把一切有關妳的東西全收拾完畢..
表面上是聽醫生ㄅㄟㄅㄟ的話..希望藉此不會傳染肥兒..
但..可知我毫不猶豫地把妳裝箱..是怕自己捨不得妳..
不將妳的東西收拾乾淨..我整個腦海全是妳啊!!
結果..我發覺..收拾了也沒用..我還是忍不住思念妳..
把妳裝箱安置完..最後還是選擇抱出來掩埋..
因為我知道..妳不愛被侷限在一個小空間..
這樣會讓妳感到不安..甚至無法入睡..我會捨不得..

待會..我想在睡前..再去公園看看妳..
或許在他人眼裡..我的行動很怪異吧..
畢竟三更半夜了..誰會跑到一個空曠的公園發呆啊!!
唉.....管人家是怎麼想的..我想看妳就看妳囉!!
剛離開家不久的妳..不知能不能習慣..給妳的被被..還溫暖嗎?

台長: 真是個兩難的世界阿!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