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00:15:40| 人氣1,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23 揚 二哥結婚大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3 今天是揚的二哥結婚大典 也是陳小揚家第一炮喜事

所以啦 哈 這樣的大典我一定要來參與一下的啦^^

但因為10/22~10/23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所以我只好10/23早上吃完早餐馬上搭車回來

一到家呼呼 已經中午了 整理整理後就要變裝出席

揚不斷叮嚀 那天是他們所有親戚都會到場的大日子

所以!打扮一定要美 不能不正= =|| 哦好 遵命啦~~

 

換好衣服接下來是最難最難的一個項目 黏假睫毛

我的媽丫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的任務 常覺得為了要黏假睫毛

常常感覺快要戳瞎眼睛了啦 超難瞄準的><

好不容易 喝!黏上了 完工了 接下來就好辦多了

本來想說頭髮大概用用就好 但...想到到時不夠正orz (怎麼壓力那麼大丫)

好唄~給人家弄一下頭髮好哩 就醬 變身成功~

 

來到會場 我一定嚇一個人 那就是我的高中同學筱涵

哈 為何說會嚇她呢 因為他的表哥 就是我交往快10年的陳小揚

當時高三要推甄時我說「我想要推高科大」筱涵說「我好像有表哥讀那耶」

我說「那你要不要給我他的電話,我想問問高科大的一些資訊說」

哈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跟筱涵要電話 因為覺得太害羞了

但很妙的 我在大一就遇見了她...的表哥 

我遠遠的就看到筱涵在收紅包 嘿嘿~我慢慢的走過去

than大喊 筱涵!!你知道為什麼我會來嗎?

只見她一臉驚訝的說 靖玲你怎麼會來~~~

筱涵的媽媽也在一旁問小揚說 丫怎麼沒介紹

揚只說「等下會有人介紹」 當時姑姑們還一頭霧水

最後 哈哈~就交由筱涵來介紹我啦~嘻~真的很有緣份內^^

跑去看陳小揚的二嫂 哈 她二嫂是個很豪爽的人啦 跟我有像都是大啦啦的人:p

他二嫂和揚的二哥也是愛情長跑了10年內 好強丫^^

再來照一下俺的獨照 恩...有正嗎? 不夠正嗎? 丫不知哩~

至少當天陳小揚有滿意 哈哈哈 那就好(我怎麼壓力那麼大啦)

和揚的親戚聊天哈啦 怎麼大家都說明年看我們了 是誰放的風聲@@ 丫咧咧

接下來 主角要登場啦~

看揚的二哥真的很緊張說 哈哈 樣子跟平常都不太一樣了哩

牽過新娘子的手 上台時 揚的二哥對老婆說了一些話

他的內容沒有灑狗血的諂媚 但他樣子老實 說的誠墾 我也被感動到

  

喜宴過程中 揚的二哥被灌酒灌的兇 好家在有個夠義氣的伴郎擋下了不少酒

哈 喝的他臉紅到爆~真是好哥們 辛苦了

10/24是新娘媽媽的生日 他們很貼心的準備一個橋段是要送上蛋糕祝媽媽生日快樂

這個橋段 沒有其他人知道

當他們推出蛋糕時 她的媽媽哭成了淚人兒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我眼眶泛滿了淚 也快哭了

我了解她媽媽當下的驚喜 因為在女兒出嫁的這一天

他們送上了這份大禮 不僅是送給媽媽生日祝福,也將他們兩的幸福當做媽媽最大的禮物

揚在一旁笑我丫呆也跟台上的人一樣快哭成一遍 呵~沒辦法 我真的很感性咩~

就連後台他們跟自己、對方的父母擁抱時 我又差點哭出來了XD          

這是陳小揚家第一次辦喜事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所有的親戚

呵 說實在 我並不會很緊張 但揚倒是比我緊張 應該是第一次帶我出場緊張 :p

哈 這畫面有沒有很妙

我和他二嫂差不多高 陳小揚兄弟兩也是一樣高 

都是相差20幾公分的組合 矮個兒 v.s 露咖(台語發音) 

之前一起出去玩和他二嫂聊就發現我們有很多一樣的心聲 

呵~這就不一一細說哩~

陳家人大合照 真的是大恭禧^^ 陳爸爸&陳媽媽也超開心的

哈 兒子成家立業 心中一定很開心很欣慰~

 

相信這段感情會繼續走向N個10年^_____^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喜之日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28惠如訂婚之喜
此分類上一篇:2010.05.01Shin-Yi 要永遠幸福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