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00:29:18| 人氣1,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4.03-04 王小靜出嫁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大家出遊到苗栗通霄遊玩時 當時大家還聊著

不曉得誰會最新出清(就是嫁人啦:p)

丫災 就在春遊結束後 約莫到夏天時 我接到了王小靜同學的電話

說著 她交到男朋友啦~~~~ 

哈 太讚了! 而且是去求月老後一個星期 就遇到了他現在的老公

我呢 還跟她問了是哪間廟 po到plurk讓朋友有需要"自取" ^^

然後呢 到了今年1月 再次接到王小靜的電話

她說「我要結婚啦!」 驚 我說「有沒那麼趕進度丫 太拼了啦」

呵呵 她還說本來要在我生日1/23時再把這個結婚喜訊當作生日禮物

但因為兩人實在太幸福啦 還有家長的期望

so 四月份!就是她出清的時刻啦

 

4/3說真的 日子選的很好 而且剛好是清明節掃墓熱門時段

我呢 散仙散仙的想說不用訂車票啦 我就不信坐不到車

揚還一直提醒我「清明節耶,現場會等不到車啦」

到了4/2 我才真正的思考 好像真的會坐不到車耶......

4/3一早拼了! 俺4點就起床(比王小靜這新娘還早起^^a)

衝到台北6點 再衝到統聯 一問 何時有車

他說 要10點過後才有車!!!!

我不信 馬上問了隔壁家的客運 更扯 要下午2點後才有車

丫~死定了 ><

抱著一定要殺去嘉義的決心!我和揚再殺回高鐵站

呼呼~好險 有車 管他貴不貴 刷卡!!

路上還被揚笑說我是好野人 不訂票要坐高鐵‧_‧

 

因為很早坐車車 所以很早就到了

參與了所有的觀禮過程

哦對了 我們是由王小靜的高中同學運送到她家的

有一個發現 嘉義同胞的年輕人都操著流利的台語

外加每個人都會開車 外加 每個人都有車!!

^^a突然有一種 其實北部人真的很窮酸來的

俺只有機車一台~

 

到達現場 哈 王小靜果然美呆啦~水

馬上拍拍照 在房間跟她哈啦 去外面晃來晃去

接下來大學認識的人紛紛到達現場 呵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我發現當新娘當天還滿閒的 哈 就等待別人一口令一動作就行了

儀式辦完後 準備開動啦~那時小鬼鬼跟魏小涵也到啦~

很妙哦 她們的主桌竟然是藏在房子外面的空地 其他桌都看不到耶

只是事先跟王小靜聊 她說 主桌竟然是吃素~

媽丫~可憐的孩子~

 

到了敬酒時刻 呵 其實大家還都算挺有良心的

沒有做啥米太超過的整新郎新娘遊戲^^

吃完結束後 嘿嘿 新娘要換裝帶我們去嘉義市晃晃

逛丫逛 + 吃吃喝喝 發現 小鬼真的很會殺價

而且還殺很狠來的 ^^b

 

最後大家肚子餓啦 就跑去麥當勞吃點小東西+聊天

才發現 魏小涵這孩子 工作真的有點悽慘

太辛苦了啦~~~

但 她竟要在暑假飛去歐洲玩~~好讚丫~~

 

等到傍晚時 王小靜同學再來把我們接回

去吃海產 恩恩~真的不賴 好吃!

最後再送我們到他同事的家住 好周到丫

但...就在這路途中 王小靜同學講起了可怕的鬼故事

而這故事 是真的! 聽的我一下車二話不說就抱著小鬼

俺是淑辣丫~~~

就這樣 大家抱著小小害怕的心理 來到了住處 王小靜回家了

我們四個人 第一件事就是研究是不是有水可以洗

因為這房子他同事很少住~

就在小鬼開了水龍頭後 恩 很好 有水

那關起來吧 怎知!! 關不起來~~~~

換揚用力去轉 呼~關起來了 就在大家開心拍手準備離去同時

淅漓淅漓嘩啦嘩啦 媽丫~水"自己"又開始流了

這時 大家開始亂猜測 說 是有"那個"

嗚~最後由揚用羅絲起子從下面開關硬關起來~終於 停了

但 驚驚!

說實在 我不敢洗澡了啦~

所以由魏小涵先上陣-->換我 我跟大家提出了一個請求

「那個...我可不可以洗澡不關門,然後電視開大聲一點」

哈哈 大家忍不住笑我 但當然還是應小女子要求

當然!就不要經過咩^///^

 

就這樣 大家輪翻上陣後 也剛好看完了一部電影

「觸不到的戀人」 還挺好看的耶!

睡著去~ 但因為本人還在那恐佈的心情中 因此 超難睡@@

睡到全身冒汗= =

 

隔天一早 5點30分起床 收拾收拾 出發到王小靜家囉

在路上 還剛好遇到新郎車隊

他們突然往窗外丟鞭炮在我們機車前面 嚇死我和揚了~

差點衝進田裡^^|||

 

到達現場 see 今天的白紗裝又更水^^ 

而且真的有"真材實料"的fu 哈 我瞭解妳說的那神奇的效果了 ^^b

東忙忙西忙忙 拜別父母.....準備要出發到彰化了

對了 以下這一張一定要幫王小靜證明一下

她頭上那個是米篩 人家說 如果沒懷孕才用米篩

不然就要用黑傘來的 所以啦^^ 她是真的沒有懷孕啦

大家不用再懷疑她是不是因為孩子而趕進度啦~

 

嘉義到彰化的路上 我們 一路狂睡 哈

而且好快就到了哦~

我們就等待新郎進進房啦~

從進房到辦桌 還好多時間

所以啦 大家就在新房裡東聊西聊 ^^

還有 那房間也太大了吧~~~

還有 那房間也太多hello kitty了 哈 都被王小靜給佔據了

 

哦對了 過程中吃了非常之好吃的米粉

我一口氣吃了三碗 真的超好吃!小鬼也吃了2碗還3碗 讚

 

準備辦桌囉 他們的桌很妙哦

是沿著小巷子沿伸 而且 那邊幾乎都是他們的親戚

所以就直接把桌子放在家的門口 很特別

我們這一桌人較少 所以代表 嘿嘿~可以狂吃啦^^y

但那天真的風好大 不愧是位於海口 好冷.﹏.

我們剛好坐在最外面 好冷

 

接下來我一定要好好介紹彰化海口超讚的辦桌

1.現場有專人現打果汁(蘆薈汁、草莓汁、椰奶、檸檬....一堆)

如下圖↓ 都是這麼滿滿一大壺哦

然後 開始有主廚帶著超大活螃蟹進場展示

當時只是想說 恩 應該就是廚師會煮好吧

想不到!來了一道 鮑魚

仔細一看 活的!! 每隻都在擩動著 丫~~可怕

但 要吃到這麼新鮮的真的很難得

所以 俺還是狠心的給他開火了 看著他們在那擩動著

其實大家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但 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 大明蝦上場! 真的超大隻

而且當然是 活的~~~

上菜時還有附上調味料 所以我們要自己DIY囉

由小鬼+陳小揚加料 搖一搖

然後突然 一隻超大尾的明蝦跳出來啦~哈(如下圖)

嚇死大家了 隔壁桌的狂笑 哈哈

再來由魏小涵夾起牠 塞進去鍋子

最後 蓋緊!開火!!Fire

 

沒多久就熟啦~說真的 真的非.常.好.吃!

接下來還有螃蟹湯丫.... 我只能說 人間美味

雖然有點殘忍@@ 但 真的太好吃啦~

整場辦桌下來 只有2道不用DIY

(1)豬肋排 (因為應該沒辦法帶一隻豬來展示吧:p)

(2)飯後甜點

哈 很妙的辦桌經驗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散場後 跟新娘新郎合照說bye bye

從今天起 王小靜就是人妻啦^^ 一定會很幸福滴!

 

我們搭著新郎親戚的車到車站 問道 那辦桌很貴吧

他說 一桌$6000大洋

說真的 我覺得超級無敵便宜 因為北部要吃這樣

上萬了吧@@

但其實$6000大洋在彰化 已經算是頂級辦桌了呢

 

搭著統聯回基隆 呼~好累 

但一回到家 馬上跟家人分享那好吃到爆炸的辦桌

哈哈 我們還有錄下活煮海鮮影片~

 

這次去吃喜酒 有吃有住又有玩 太感謝王小靜同學啦^^

雖然妳已經身為人妻 但每年的旅行 還是要持續辦去下的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喜之日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01Shin-Yi 要永遠幸福喲
此分類上一篇:賀!正式破300k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