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3 15:11: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龜車〞失蹤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烏龜車不見了
而且不見的無影無蹤
只剩下我那一頂可愛的小紅帽被遺棄在路旁
好傷心 真的好傷心
烏龜小車車跟了我將近三年左右的歲月
不知道它是不是在抗議著我一直說它是〝烏龜〞車
而罷工不理我這個主人了?
突然之間它消失了
我顯的不知所措
終於 我流下淚來了

失眠 好久了 好久不曾失眠了
但是 昨夜 我失眠了
手機一天24小時都開著
只盼望好心的警察伯伯能打通電話跟我說好消息
但是 我想今天又是沒希望了吧!
何時 小烏龜車能再回到我身邊呢!
如果 有那麼一天 它能夠再回來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的
我不會再說它是〝烏龜車〞了!!

台長: 如果我關上門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