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1:25: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下還是得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坦承
坦誠
距離在哪裡
自欺欺人是離去的人給的傷害

好累
放不下還能怎樣
過往成了警惕
瀟灑揮手
面向陽光,我說陰暗面只是一小部份
曾經,何必放在心底。

台長: 洋大蒟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