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1:55:2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憂鬱搞自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而偶而







耍憂鬱搞自閉!

我很愛^^...


多包容   無妨無妨!
─────────────────────────────

















今天游泳 我的屁股我的小腹我的贅肉

無法遮掩,   很累

接力練習, 沒效率 太陽底下,  很累

趕車走路趕車跑步 ,   很累

下星期 雙十 段考 校慶 運動會 園遊會 舞展

很累!

變態似的愛上所有壓力,因為可以忘記 所有不該記!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只是對於報台,我  有點抱歉!

謝謝你裝進許多 飄搖不定 捉模不清




未來還請你諒解 小孩子氣很深的 。我。



























台長: 洋大蒟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