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10:05: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我如何去幫助你呢?

 

星期天還未到7am接到你電話

那邊也很晚了,明天你一大早上班還打來

我直覺知道有事

電話中你的聲音有哭音

我問怎麼了

你不說話

我再問

你反而更難過,哭泣不斷,只說想聽我聲音

問你是否有誰又跟你說了什麼?

你說沒有,只是覺得沒方向

連弟也買樓結婚了

妹妹正進修以便他日更上一層

,也明說退休後要回鄉渡晚年

我也有自己事業,獨立了不須照顧

每個人也有自己方向,目標了….沒有

覺得沒有人需要

香港的工作並沒如想像的好,又不適應

好像哪兒都沒的立腳處……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一面哭一面說,聽得我心都抽起來

我說你還有我,怎樣也好你還是可以回來

你在那頭一直哭

跟我說對不起吵醒我

斷斷續續的談了好一會

 

我覺得你很可憐

然後我都不怪你了

 

一個人活在世上求什麼呢?

事業?健康?金錢?愛情?權力?

其實這些背後不就是幸福?!

幸福於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我實在不懂怎麼去教你找出人生方向

我只照我的渴望,一步一步的走

現在你經歷的都是我曾分析過的

只不過現在一一應驗

以前你被矇了雙眼,以為我要控制你困住你

20年的認識你以為白過?

既然當初是你選擇的

現在只能靠你看清楚,想通

我只能在一旁看著你,給你安慰

我不希望隨便叫你回來

我想你能靠自己成長起來!

一次一次去逃避

你並不真的避得到

是你的課業還是只有你才可以完成

我真的不希望同樣的戲碼不斷重覆又重覆!

 

 

 


台長: 小青蛙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的說話 |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