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0:33:37|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回去前的一段日子相處得很開心
多得老公一個過來人朋友(他老婆外遇)跟他傾談
我不知道他們談話內容,但老公似乎經由友人而較為明白我

這幾天也在調適心情
路是我選的,也早作預備
但當他真的不在身邊時又會開始思緒混亂
昨天早上收不到電話我又發神經
原本以為他會生氣但下午又接到他的來電
那邊一大早,我問這麼早起來?他說你以為呢?睡前收到這麼個電話怎能安睡?

然後跟他通話完我在想
我究竟怎麼了?一次又一次這樣
明明清楚知道,一個人只有自己管得了自己,任別人如何想控制也沒用
當初叫他9月走我也是明白到,一個人如不愛自己了,留人在心不在有用嗎?
我就是考驗我倆的愛情夠不夠堅定
我也做好準備,不論是金錢上或是心靈上
雖然我沒有像以前一樣哭得不能自己
但人一旦不在,那些空虛,沒安全感都難以控制
明明他沒怎樣,我又總會去猜想他有怎樣
我很明白這些負面想法只會令自己更糟更不可愛
但明知故犯....

昨夜罵了自己一回
不是說過趁這三個多月好好學會愛自己,好好工作?找回自己??
怎麼一直蹤容自己在憂傷?荒廢工作?
真的夠了,之前的傷心也過了,現在反而又回去?
看了這麼多文章、書,怎麼都沒長進??
一味明白而不去實行有鬼用?自憐也夠了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他真的又再錯那是他的問題,他失去的會比我多
之前我也有錯,但再一次那就是他的錯
探過婆婆口風,他會很辛苦的
我?只不過失去一個不懂珍惜幸福的人
我在這邊所擁有的依舊在!

好想自己可以放下,放過自己....


台長: 小青蛙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方才有點生氣

青青
一起加油吧!
2008-11-26 22:51:15
版主回應
謝謝,一起努力{{抱抱}}
2008-12-18 16: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