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8 11:56:1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因為美麗而毀容

不是因為美麗而毀容
美在眾人心臟;對美的追求,是可以理解的。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審美變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微手術美容的行列。最近,在我們身邊,因為已經有致微手術一定的爭議,一時間,“微整形”已成為熱門話題的網友 - 
我是個醫生,所以我知道微注塑看似簡單,其實很特別,為美國取得成果,就必須精密注塑,這是技能和醫生注射經驗的試金石,注射部位可能導致不準確的並發症。
現在有些美甲店,僅僅是能拉窗簾在裡面做一些小的整容手術,太嚇人了關鍵的有很多人做,老闆的生意非常,非常好。
其中的一些人做整形手術美容院裡的人根本就沒有未成年人證書,有的人什麼都不懂,學習知識,化妝不到一個星期開始上手,以客戶臉上的豚鼠的時候。
去年,我花了4000多元的朋友做雙眼皮,仍然留下睜開眼睛到現在,當技術並不好,因為整形外科醫生,還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半年我的眼皮都腫了,眼睛還經常出血,我現在很後悔,我知道我不會做。
現在微整形已經成為我的朋友一個話題,我經常講,但只是說說而已。雖然有這些美麗的,但這些藥物注射到體內,動刀子整形方法仍心有餘悸,也不敢嘗試。
顯微外科手術,在近幾年的不斷普及,受到了很多抱著“明星夢”的追捧,你想成為“不老的神話”美女是誰,甚至不惜重金只為換“美麗驕傲”,“亮相不老。“每個人都有美,而是故意的,過分追求“完美”,最後也許真的迷失了自己。化妝品就像一場賭博,化妝品成功意味著重生,化妝盒失敗,痛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化妝品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當今社會誇大宣傳,扭曲的審美和世俗的輿論混淆窮人想走捷徑想成為充滿美麗的人。因此,筆者認為,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就應該改變改變我們的社會環境。良好的氛圍,可以微妙地改變人,塑造人,改變人們對美國的正確認識,引導人們追求“物理之美”到注重“心靈美”。
改變人們的觀點,美國,一記,兩人在氣質,與美的終於出現,畢竟,不是我們大多數人靠臉吃飯的明星,身體健康和生命對我們來說是最珍貴的,太追求形體美沒有尋求整形美容,美容很難挖鑽機,還是順其自然,磨練意志的運動訓練和氣質的靈魂的純淨之美,高貴的氣質美女,讓青春常駐,依然美麗。
美在眾人心臟;對美的追求,共同採取行動來學習護膚秘籍是可以理解的。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審美變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微手術美容的行列。最近,在我們身邊,因為已經有致微手術一定的爭議,一時間,“微整形”已成為熱門話題的網友 - 
我是個醫生,所以我知道微注塑看似簡單,其實很特別,為美國取得成果,就必須精密注塑,這是技能和醫生注射經驗的試金石,注射部位可能導致不準確的並發症。
現在有些美甲店,美是從養生粥密不可分僅僅是能拉窗簾在裡面做一些小的整容手術,太嚇人了關鍵的有很多人做,老闆的生意非常,非常好。
其中的一些人做整形手術美容院裡的人根本就沒有未成年人證書,有的人什麼都不懂,學習知識,化妝不到一個星期開始上手,以客戶臉上的豚鼠的時候。
去年,我花了4000多元的朋友做雙眼皮,仍然留下睜開眼睛到現在,當技術並不好,因為整形外科醫生,還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半年我的眼皮都腫了銀耳湯是美容補品,眼睛還經常出血,我現在很後悔,我知道我不會做。
現在微整形已經成為我的朋友一個話題,我經常講,但只是說說而已。雖然有這些美麗的,但這些藥物注射到體內,動刀子整形方法仍心有餘悸,也不敢嘗試。
顯微外科手術,在近幾年的不斷普及,受到了很多抱著“明星夢”的追捧,韓蝸牛捕捉美容市場你想成為“不老的神話”美女是誰,甚至不惜重金只為換“美麗驕傲”,“亮相不老。“每個人都有美,而是故意的,過分追求“完美”,最後也許真的迷失了自己。化妝品就像一場賭博,化妝品成功意味著重生,化妝盒失敗,痛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化妝品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當今社會誇大宣傳蝸牛美容治療皮膚,扭曲的審美和世俗的輿論混淆窮人想走捷徑想成為充滿美麗的人。因此,筆者認為,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就應該改變改變我們的社會環境。良好的氛圍,可以微妙地改變人,塑造人,改變人們對美國的正確認識,引導人們追求“物理之美”到注重“心靈美”。
改變人們的觀點,美國,一記,兩人在氣質,女性 身體檢查 香港與美的終於出現,畢竟,不是我們大多數人靠臉吃飯的明星,身體健康和生命對我們來說是最珍貴的,太追求形體美沒有尋求整形美容,美容很難挖鑽機,還是順其自然,磨練意志的運動訓練和氣質的靈魂的純淨之美,高貴的氣質美女,讓青春常駐,依然美麗。

台長: chan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