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18: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他哭,為什麼要我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大老公哭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講的話好含糊我聽不懂= =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為了培先生吧....


但是為什麼? 今天應該很高興的阿

因為今天校慶預演...

看到培先生好多次..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說

但是怎麼...?


應該是有些人跟你講了什麼吧...@@

真是的..好討厭那些人

幹麻跟你講一些有的沒的阿....ˋˊ


我好不想看到你哭

因為當你哭一次

我的心就痛一次 心就疼一次 心就碎一次 ˊˋ


可不可以不要哭? 尤其是你為了他哭....

看他可以.. 但不要為了他哭好嗎? 好心疼...ˊˋ



而且為什麼你哭一哭 卻突然說要親親= =?

親完心情會比較好嗎?

你說: 如果我不親 你會哭的更利害...= =


那意思就是...如果我親了...你就不會哭了嗎?


那我寧願... 每天都親你.. 這樣你就不會哭了...


好嗎? ^^





明天校慶...

我要跟你到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合影...

如果你累了... 走不動..

我們就肩並著肩... 一起休息... 好嗎?



不要在為了他哭了...

這真的是我今天最想跟你說的一句話 !!!!








台長: 我是誰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