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2:15: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雖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我們學校的服務學習組回來......幹我真的覺得好賽~~~~~~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們一年級新生每個禮拜有三天要打掃校園的事,

你猜猜看,你一定猜不到我看到誰------

我剛去集合的時候看到石XX,但是因為他沒有看到我,所以我也沒有認他,

不過這不是我覺得很賽的原因,而是我在我們那一組裡面,

看到二班的那個大賤胚阿阿阿阿阿~~~~~~~~~~~

一瞬間腦海中只浮現伊的即時通狀態→用殺蟲劑噴我,讓我死!!!!!!!

也太誇張了吧!!!!繞了一大圈,他竟然跟我讀同一所大學,

這樣也就算了,掃地區域竟然還跟我在同一個小組!!!!

雖然我們分成兩組,A 組掃星期一二三,B 組掃星期三四五,

當然最好的情況是我跟他不同組,這樣每個禮拜至少才見一次面,

不過要是他跟我同一組,我一個禮拜會至少看見他三次.........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

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

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

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

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

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我會瞎掉

你說我是不是很賽阿幹!!!!!!!!!!!!!!!!!!!!!!!!!(死)

台長: 沒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