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3:07: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高二下學期期考的第一天

在我們團結的資二孝 一 一 大部分的人則是選擇組隊

哈哈 我也不例外 不過 這次自己有拼的說

今天考試 感覺的別的煩悶 靜不下心 大概是因為教室冷氣壞了吧

白目學校不肯換 一定要等到暑假他才甘願 真爛


考試的時候 有些小小的不集中 原因來自哪裡呢?

我不知道 一 一 不過似乎不是糟糕的事

寫到這裡 有點快寫不下去了 因為正在聽老鼠愛大米 沒有寫的感覺 換歌!!

恩恩    換了卡農 好多了 心情平靜許\\\多 繼續寫

記得有個人對我說過  我很愛卡農 更愛音樂 ﹌ 

真的很好聽 每次聽都會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有不愉快 有壓力 聽聽卡農 發個呆 把事情忘掉 就好很多了呢!

我覺得 現在我所寫出來的文章 跟之前的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 我開始會想每天寫一點了 為什麼會這樣?

有個人曾說過 每天新增一些東西 好像不用錢一樣 

說的真有道理 不用錢 所以該好好使用 

在這裡 寫日記 紀錄心情 紀錄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把想說的 都分享給看我報台 不知名的所有人

有時候這是種寄託 把說不出口 卻又想說出口的話 寫在這裡

等待有人看完文章 就好像把事情分享給大家一樣

原本被抑制的言語 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不也很好嗎?


有的人 可以在你煩悶的時候 不經意的出現 幫你把不愉快都帶走

我要謝謝妳 ﹌ 希望妳的煩悶憂愁也可以都隨時間消逝 

下午下了場大雨 我想下面幾句話 送給妳吧

天氣晴朗過後 可以看到彼方的彩虹 妳的臉上 會洋溢著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只要妳可以走出來 我相信﹌

阿 好輕鬆   很久沒有這麼愉快了  


        6/27 又一筆 把我的心情留在這﹌

台長: Uh-oh 大頭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6/28
此分類上一篇:補充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