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2:40:3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充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有意義的一天 到了

是我期待了好久的電影 頭文字D上映日@@ 哈 迷周董咩

從星期三就去訂票了 一共訂了四張 有我的 小光的 羅肥的 冠台的 @@

我們訂了四張六點半的票 就在今天 呵

放學到了 一 一 ㄟˊ 記得‥狗德今天好像要留人耶 糟糕 

好!決定了~展開烙跑計劃 怪了 怎麼只有我跟賴p Q毛 還有魁元跟老王跑咧~”~

要跟我看電影的小光.羅肥跟冠台咧>< 喔不 他們沒跑 

好!拿出我的就手機XD68 其實是GD68= = 

喂~ 接了ˋˊ 電話那頭是小光的聲音 我:小光 妳沒跑唷   光:大頭 狗德說要等到全部人到齊才放人 =口= 我:喔 好吧 我問問看其他人要不要回去  
掛下電話…  將剛剛的話轉告給跟我烙跑的同胞們 一 一

決議!!通過 回去一 一 於是 手機又拿起 撥了回去@@

怪怪= = 光頭接的 喂~大頭喔 狗德叫妳們回來 我:妳跟他說 我們只是去上廁所 我們馬上回去了      

掛掉電話 此時老王 一樣很衝的走惹@@ 剩我們4個了

衝呀ˋˊ  回學校 上樓 把書包放樓梯口 一 一XD 我們好賊

果然 狗德已經蓄勢待發了 沒背書包 堵住他的嘴= =

此時的班長.歐吉 在點名 妳們回來啦@@ 歐吉轉頭說 p:我們剛去廁所阿 歐吉:老師 全部都到齊了 一 一(唬我呀,明明還有人在校外~不過= =能早點走也是好啦)  
狗德看了看  說到: 好(語氣上揚↗) 排桌子的留下 @@  

此時全班都知道 下一句 要說什麼了 離開!!哈哈哈~ 狗德只有那幾句咩 

耶比 放學囉一 一 羅肥:我先上個廁所 阿哈哈~引起公憤 (假公憤)一 一 接著出學校 等了會  670來了@@~ 好多人好多人 擠丫擠丫 乎 原來是假象 大家在擠262一 一  670人普普 顆顆

車開囉  喔耶  往西門前進 興奮度提昇@@ 怪了 那個地方 是我看錯還是…  再那等公車的 好像是 傳說廣一義的 莓小姐@@ 呵 題外話 咱們繼續 


西門站到了 現在才5點左右@@ 還有一個半小時 沒關係 由於行程有更動 因為多了一名成員@@  狗翰  我們先陪他去訂票 阿阿~對了 我還吃了一碗 〝阿忠麵線〞一 一(謎之聲:豬阿你!  我:剛好而已)接著到了今晚要看電影的地方 樂聲戲院!!

狗翰買了票 一 一第九排 第三號 噗 我們在第十排的第八到十一耶 似乎有段距離@@

好吧 不管 先想想要去做什麼@@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晃一 一 

有惹 目標 哈日龍 玩籃球 GO

一開始 我 小光 羅肥 冠台 準備進行 連線對戰ˋˊ 笨笨的冠台 按到個人 =口=  無大礙 繼續開始 第一場 忘記我幾分了 不是很理想  不服輸的我 再來一次@@ YA~人生新高   2XX也是忘了 點點   開心了  

這時咱們的羅肥肚子小餓囉  二話不多說   走  前往 麥當勞 八拉八八八  呵~買了飲料而已  因為剩下時間15分左右了 到隔壁的 頂呱呱 比較便宜  我們買了三份一號餐 一份二號餐 當作晚餐 準備帶進電影院  大快朵頤囉﹌

排隊~~~~~還好 排很前面 一 一有差嗎?還不是照票上的位置坐 噗

等到我們都找好位置了  開始撥放其他片的預告 此時 餓鬼的我們幾個 開始分贓(頂呱呱) 嘿嘿 好了  ----正片開始----

開頭由陳冠希 余文樂的對話 還蠻屌的-.-  之後杰倫上場了 只能說 真的很帥 噗 中間笑料不少 內容就不多說了@@ 很多耶~~寫到天亮囉 呵呵  

看完以後 各自回家@@~ 回到家 我洗好澡 坐在電腦前 回覆完pc home留言版的話﹌  接著電腦掛著 晚安 睡覺了一 一ZzZz  其實該說早安了  顆顆﹌




台長: Uh-oh 大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