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1:31: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l*曖昧*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看到標題有沒有驚訝到?!
哈哈!
曖昧捏:)


是楊丞琳的新專輯拉:D
不錯聽唷!

今天去試聽陳建宏化學!
嗯_

OKOK啦!感覺不錯唷!
後來跟鐵去晃一晃_
打電話CALL瞇瞇出來_
想說去買"徽章"

可以貼在書包上哪種~

哈!可是因為颱風~
徽章沒出來擺攤!:(買不到


突然看到!
從屈臣氏前廣場往雜誌瘋方向再到公車站排再到捷運西門站再到誠品116

人爆多在排隊說@@"
後來才發現說:

原來再排楊丞琳的簽名會:)
我有看到她唷!

哈!超正!正到爆>///<

"惡魔在身邊"是唄?!
來瞧一瞧:D


*-*-*-*-*-*-*-*-*-*-*-*-*-*


有人讓某人很擔心!
聽說星6有人的爸爸媽媽要去進香唷!
可是某人很擔心= ="
還打來我家唷.
叫我勸他的有人不要去上課.
而 且_
星6會危險耶,還有颱風!
哎呀呀!
某人打來我家還被我媽接到=很危險!

呼!小心為上唷:)
這麼SWEET唷:D
恭喜恭喜!

GOGO加油!

"LOVE"靠2個人1起經營的唷:)

*-*-*-*-*-*-*-*-*-*-*-*-*-*

台長: Jill&Me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