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2:01:2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爸常常在聽佛經
什麼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
大悲咒什麼想的到的他都聽 甚至有些還會跟著唱

自從上次失業之後就一直沒找到工作
又加上我奶奶去天堂了
我本來很怕我爸會厭世
但是我發現他好像快要悟道了

最近他常常說一些佛家語給我聽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懂得什麼是涅磐那類的
我已經想好了要是我爸去當和尚
我就會像圖一樣在旁邊求他回來
他會說施主,請回去吧 貧僧跟世間塵務已經了無瓜葛
然後我就會說:什麼施主 我是你女兒ㄝ 你這死老頭 拋下我們很瀟灑嗎?

唉喲 我爸可別真去當了和尚才好
幸好他現在還是三餐大魚大肉
並無吃素跡象
在他還不能戒肉之前我應該是還能安安心心讀大學吧

阿彌陀佛

台長: 嘿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