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14:07:4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前)騎機車環島-鶯歌到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04161425870.jpg

有一點害怕,

有一點緊張,

有一點退卻,

有一點興奮。

環島,是我從高中畢業時,就想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但一條又一條的理由,讓我總沒有辦法實現這個願望。

有時候自己太懶不想出門,有時候是錢不夠多無法出門。

有時候是一個女生單獨出去太危險,但兩個女生時間太難橋。

有時候是事情太多沒時間,有時候是天氣太熱開車較安全。

有時候是考試太多要念書,有時候是掛念家裡無法出。

太多的有時候,讓我的環島只是{想}。

每一年,這個念頭都會出現,但一年過去終究沒有成行。

高中到現在已經過了六年,時光飛逝,想稱著年輕、有勇氣出發時做的事情,

到現在竟然讓我如此害怕、緊張。

似乎有一道聲音一直再告訴我,從靈魂深處的吶喊、遺憾,

催促著我去完成,那似乎是一道關卡,生命中需要突破的缺口。

313日本海嘯、地震、輻射,從沒想過,

電視上曾經介紹的旅遊景點,變成了廢土一片。

自傲自信的日本人,臉上顯得是無助、害怕。

生命總是來個急轉彎,無法預料的事情太多。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在飛機上發生地震,

那垂死的感覺、找不到親友的迷茫感,讓我在清醒時候,仍然惶恐不已。

我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真正的面對自己了!

這一次我想試試看,

出發前,我仍然害怕,於是寫下這篇網誌讓我提起勇氣,

我只告訴了鑒慧,小紅他們我並沒有說,

我知道如果我說了,他們會用關心但充滿現實的語氣告訴我,

這件事的利弊是什麼,

但這一次,我想要任性,讓我做一次自己的夢,當一回無懼現實眼光的傻瓜,

畢竟,我想在24歲的這一年,挑戰一下自己的底限!



 

台長: 藍風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