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2:57:58|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術研討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
沒參加一整天研習

生命探究與專業發展
讓我很多感觸

健康如此重要
每天需要靠別人血存活下來女孩意志多麼的高
每天只能跟病魔抗戰
但是她卻很堅強
幫助比她更多需要幫忙的人
追求著自己的幸福
最終目的就只想要有個溫暖的家
看到這畫面....被她給感動了

死亡到底可不可怕
我想只有這些經歷過病痛的人才知道
只是面對他的人是否能接受這事實
說到這
心又一陣酸
聽到這......差點止不住淚水
你說~~~聽見了嗎???我想...我聽見了
媽媽就是從鬼門關繞了好幾圈才回來
其實以前不怎麼愛跟人分享媽媽狀況
長大後漸漸會談論到我媽身體的狀況
很感謝老天爺把媽媽還給我
沒有媽媽..不知道現在我們家小孩會變怎樣
可能今天也沒這榮幸坐在禮堂聽著那麼精彩演講
演講者每一句說到我心砍裡
我能了解
因為我也是跟你們一樣歷程

生命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什麼時候結束
誰也不知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夢想
夢想往往不是自己理想
我就是想單純想當一位幼稚園老師 為什麼一直被否決
學位高階難道就不行嗎???
聽到演講者講了這句話,我相信一定很痛吧!!!
你的每字每句
震撼人心呀

所以..有人問我??還要讀研究所嗎??
不了~~
這樣要撐多久
我的年輕歲月都讀完了  何必呢???
我就像那位演講者所說的"就是想當一位幼稚園"
沒錯
我很堅定的說:"夢想~~就是當一位幼稚園老師"

孩子想什麼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
連父母也都不知道

孩子需要什麼
我們要怎麼滿足孩子
這些都需要多年的觀察累積

好的老師
是磨了好幾年才有這樣成就
往往心想與所看又不同
幼稚園老師的我們..總是要自我做調適

這時
你適合什麼
你該往哪邁進

這些都是事前準備


只是好的幼稚園
離我們越來越遠

而我
還是想堅守這職位

因為
我很愛這職位

真的很愛









台長: 詩儀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Janice
今天的演講也讓我感觸良多阿~
要找出最初的本質
帶給孩子快樂
2010-04-24 23:35:31
版主回應
是呀~~~所以我們要更努力
2010-04-29 12: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