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6:08: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4/21

23歲

23年了
這年紀的我正在為不到一年的教育學程拼命
明年即將卸下這重擔..
明年這時間應該是社會人士
去年這時我還在為系上實習奮鬥
今年的今天我正為了教檢奮鬥著

這兩年生日
很平淡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話語

近來把心思放在考試
至於琴藝處在危險邊緣
管不了那麼多
實在好累...累得我只想堅固一個
生日想這麼多幹嘛!!

 

===========================


謝謝我身邊朋友的祝賀


三天前就收到柏儒爸爸和貓的祝賀
這兩個搶頭香搶很兇唷~~

沒辦法~這兩個同時放假也同時收假
就提早祝福我
柏儒爸爸還傳簡訊給我
柏儒 貓  謝謝啦~~~

前一晚我家麻吉已經把祝賀我的話po在無名...
生日當天看到時~~~哇~~~感動死嚕
嗯哈恩哈哈團瘋到老~~一定一定

這幾年來我們感情越來越啵棒
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好多好多下輩子~有來世都要當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當姐妹也不賴...現在我們就像姐妹似的...不要當母女就好XD



阿揚在第一時間傳簡訊給我....
說好~~~明年我生日要陪我一起渡過...
這回應該不是說說而已吧XD
沒關係~~~~~你忙我忙~~~~~~總有一天...我們都不忙

接下來收到柏儒爸爸的簡訊
你要祝我幾次生日快樂呀~~
你的心意我有收到~~~感恩

早上手機簡訊聲狂響
一大早會是誰
當然是文鳳老哥呀~~~
接下來是茂
再來是依婷
再來是..............這時眼睛睜很大@@
我哥女朋友婉鳳也傳簡訊給我耶~~~

晚上最後一刻
收到佩妮的祝賀~~~~~~

最後幾十分鐘
臭儀打電話來,這人想到唷~
婉儀以為我去慶生還沒回家我媽打電話跟他打小報告= ="
拜託~~我很安份的~也很乖
慶啥生~~~書都讀不完~~哪來心情
還不是我哥~~~真是~~我媽也太妙了...你沒事打電話跟儀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傻了
好在~~~我沒給阿母麻吉的電話~~~阿不然我會瘋掉...不是我瘋掉~~是麻吉XDD

哈哈~~~~今年沒上線收祝賀啦~~~我很低調
其實我已經收到滿滿滿祝福

最後一封簡訊
不知是哪位朋友
慘~~我沒有把電話輸入到我手機
回傳給他~~他也沒回我
好吧~~~我先跟這位無名人士說聲謝謝
看到我簡訊趕快回報我你是誰吧= ="


我知道你們有這心意就足夠了



很溫馨
很感動

(((淚~~~~))))

 

==================================

還想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直接留言吧~~

我阿母都幫我慶祝農曆
所以農曆還沒到

盡情的宣洩
把你(妳)最感性那一面獻出來吧

誰想要跟我說一些噁心的話
盡情的說吧~~~~~~~~~~~

我收我收



台長: 詩儀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學術研討會
此分類上一篇:四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