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2:13:42| 人氣13,9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賀文 ∥海賊索娜 …約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賀文 ∥海賊索娜 …約定



我剛剛啟程去尋找 伴隨著飛濺的浪花
永不停息地奔向世界 心中的熱情驅使著我
堅持到最後一刻 那還沒有見過的曙光

              引用《海賊王》ヒカリへ











情人節賀文 》海賊索娜 》約定










仲夏的夜晚,暖暖的。

微風徐徐吹來,梅利號在湛藍的水平面上載浮載沉。
冷月高掛夜幕,皎潔的月光一洩在海面上,激起粼粼熠光。

濛濛夢境中,彷彿有什麼人,輕聲呼喚……

『索隆…』

纖長蔥指緩緩攀上湖水綠的短髮,玄黑短髮下的薄唇不經意勾起,細細的柔聲再次響起。

『索隆,好久不見……』
『我們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墨黑的雙瞳正才睜開,他似乎看見那依舊的嬌小人影朝他走來。
依舊的輕笑、依舊的嗓音、依舊的髮絲。

『睡懶覺的習慣還是改掉比較好喔,索隆。』

他聽了一陣低啞的笑聲,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又被打斷。

『謝謝你幫我照顧一文字,還有…』

她的身影如同未完的話語徐緩朦朧,若隱若現。

最後…消失……













那時候克伊娜到底要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香吉士,我要吃飯、吃飯!!」魯夫又在一旁耍孩子氣,微微睜眼,看著一伙人衝向廚房。

……嗯?

挑挑眉,因為沒看到那橘色的身影,索隆慢慢的站起身。
「唔…」熟悉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衣角好像有股小小的力量。「索隆……」

轉過身看著娜美剛睡醒的臉孔,小手輕輕揉著眼睛,他笑道。「怎麼,還想睡?」

「…嗯。」娜美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揉著眼睛的手拿開後才發現她眼下的陰影。

不悅的鎖緊眉,索隆指了指娜美眼下的黑眼圈,不太開心。「昨天有睡嗎?」

還沒睡醒的眼睛愣愣的清醒過來,囁囁嚅嚅的說了幾句含糊不清的話,他不耐的低下身,抵著娜美的額開口,「回答。」

看著娜美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低下頭,回答句沒有。

……也就是說又在畫海圖了?

「那,畫好了嗎?」

隨後一個大大的甜笑出現在他眼前,橘色的髮輕飄蕩了下,開口。「嗯,索隆要看嗎?」
然後又是一個急忙的起身,『噠噠噠』的小跑步,卻不知怎麼掉入寬闊的胸膛。

「我等等在看。」索隆低聲說道,扶著娜美蹲下靠著欄杆,大掌輕輕拍了她的頭。


「先睡覺。」


娜美像個小孩似的噘起小嘴,用盡全力想要掙脫索隆手臂,嬌斥:「我又不是小孩,我要先給你看海圖啦!」懷中的人兒鑽來鑽去,動個不停的想要逃脫,下意識加重了力道,邪笑。「不管,現在就是要睡覺。」

又鼓起腮子,娜美對著廚房那頭大聲喊著:「香吉士!索隆欺負我啦!」


瞬間,他感覺一個很重的力道打在他頭上。

冷冷的回過頭去,開口。「笨蛋王子,你做什麼?」

「英雄救美囉。」香吉士抱著手臂,理所當然的回答。

放棄跟這個捲捲眉爭執,他的視線飄到了香吉士後面的娜美,微慍。「娜美,過來。」

只見娜美賭氣的哼了一聲,拉拉香吉士的衣服說道:「那,這裡就交給你囉,英雄。」隨即鞋跟一個轉動,一蹦一跳的回到製圖室。

該死,她剛剛的表情真的可愛到讓他想殺人。

尤其是那個表情是對著捲捲眉!!


「捲捲眉,讓開。」

「吃屎去吧,死綠藻。」

「你有種再說一次!死飛鏢!」

「要我說幾次都行,綠球藻綠球藻綠球藻!」

「你這笨蛋王子!沒事勾引別人的女朋友幹嘛!!」

「你瞎了嗎綠球藻?明明就是小娜美主動叫我的!」

「閃一邊去啦,死廚師!」

「不行,我誓死都要保護娜美小姐的安全!」

拔刀。

踢腳。



「喝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幼稚。」騙人布咬著香吉士剛烤好的章魚,嘆氣。

「欸,騙人布,幫我注意他們兩個不要打的太過火。」娜美爬上階梯,淡淡提醒一聲。

「喔,好。」

「嘿,娜美!要不要來吃剛剛香吉士烤的章魚?」魯夫一手拿著章魚,一手拿著肉,向剛進門的娜美招招手。

「不用了,我喝碗湯就好。」娜美輕笑,一旁的喬巴擔心的看過來。

「娜美,妳最近都一直熬夜耶,對健康不好…」小船醫諾諾的低下頭,後方的羅賓微笑地拍拍喬巴。

「呐,船醫先生,我們海賊團的航海士是世界第一的,不用擔心。」

「謝喏,羅賓姊姊,我先繼續畫囉。」笑笑,魯夫拿著肉說了句加油,便關上了門。




「好!今天沒完成就不要睡覺!!」














「該死,那個死捲捲眉真的一點都不懂什麼叫手下留情!」嘴裡吃著章魚碎碎唸,看著空蕩蕩的梅利,疑惑。

奇怪,我才睡一覺完人都到哪啦?


"喀擦"握著有點冰冷的門把,映入眼簾的是一抹橘色的髮絲。
揚眉,索隆不悅的推推。「娜美,起床了。」

「唔…再讓我睡五分鐘…貝爾梅爾……」一陣短短的呻吟,娜美換個姿勢繼續睡。

「哧,這女人怎麼這麼難叫…」搔搔腦袋,他一把拉起娜美昨晚畫好的海圖,欣賞一下。

嗯嗯,果然又進步了。

………

……這是什麼?

「這…」頷首噙起一抹笑,他輕柔的將娜美抱在自己大腿上,輕吻。

「畫我還畫的不錯嘛。」娜美動了動,明亮的眼才愣愣地睜開。

「咦……,索隆?」朦朧的嗓音配上小臉微微點著,他又蹙起眉。「妳怎麼又在畫海圖了?」

「嗯嗯,沒關係啦,反正畫完啦。」感覺在懷裡的娜美摩蹭近點,小腳輕輕擺動著,然後是一陣沉默。

半晌,娜美昂起額看著自己。

「索隆…,」回應她句嗯,見她怔怔的斷了句,挑眉問道:「怎麼?」

「不不不!沒、沒什麼!」嘴角勉強的帶起一抹笑,橘髮激動地甩著,他十分清楚那笑容的意義。


逞強的笑容。


「娜美…妳……」想要撫上她髮的手硬生生地打住,只因娜美的小手早先一步的甩開自己。

「啊…抱、抱歉……」一句道歉後,索隆清楚的看見娜美的臉龐,緊揪著眉,只是顫顫的僵著手,他所眷戀的墨瞳如今隱上一抹弔詭。

正想問些什麼時被娜美打住。「索隆,抱歉,我又想睡了…。」揚著眉,他是多麼想要將眼前心愛的橘黃擁入懷中,然後好好的親吻她。「你…還是先出去好了。」

他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門關上,然後房內出現了微微的啜泣聲。


「真是該死……」猝道,只能怔怔地滑下房門,抱著自己的頭苦惱著。

他難道就這麼沒用,只能看著自己的女人毫無由他的哭泣?!

頷首仰天,好像只能這樣做了。
面對方才還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現在早已掩上夜幕,頹廢。

今夜…又是漫長……。
















「劍士先生想要知道為什麼航海士小姐怪怪的嗎?」羅賓朝自己緩緩走來,微笑。

他是真的很不喜歡這女人……。

「這不關妳的事吧。」淡淡帶過,拿起身旁的一文字準備起身,卻又怔住。

「怎麼不關我的事呢?每天被航海士小姐的哭聲吵,可是會睡不著。」

有幾個敏感的形容詞出現其中,不得已他只能回頭。「娜美?每天晚上都哭?」

那個女人又露出擾人的笑容,回道:「是的。」


「為什麼?」

取而代之的是羅賓震驚的表情,許久才問道:「難道劍士先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嗎?」

「我說了什麼?」愣住,他可是什麼都沒說呢。

「咦?航海士小姐跟我說那天他看你在甲板上睡覺,擔心你會冷才拿被子給你蓋,然後聽見你說了一句話呢。」那女人又換上不改深不可測的微笑,讓他的眉頭又緊鎖幾分。


『「克伊娜,不要走。」』




『咦,劍士先生這麼說?』

『嗯,大家看也知道索隆一直都喜歡著克伊娜,而我…』

『就好像只是替代品罷了……』又是逞強的笑容。

『航海士小姐…,這並不代表著劍士先生……』

『不,羅賓。』


『他們之間的約定,是我永遠不可能介入的。』





待續.









後記∥

嗄嗄,開學後我的電腦變得時間好少.
請各位還是要多光顧,我會出文但時間較慢

先掰掰,回覆跟留言我有空在弄Q口Q
(被老媽毆出門)

台長: 隕星 × 瘋
人氣(13,9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的白,索娜耶ˇ
恩...索娜耶~~~(大心)
期待下章啊!
娜美感覺變溫柔了呢~

期待台長的下一章喔!(你誰阿)
2007-03-18 20:51:17
Fans
好棒呦~索隆和娜美耶~~
浪漫!!!!
超喜歡的!!!!
加油:)
2012-01-15 07:00:28
(悄悄話)
2012-01-21 14:02:55
下集呢####
2015-03-30 17:3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