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1:27:0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來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份問卷從哪來:小楓




1.假設鳴人身上所封印的不是九尾,那你覺得應該會是什麼動物?

→ 狐狸(肯定) 不然就是拉麵!

2.假使你是個超喜歡佐助的人,某天要是佐助對你說"我要殺了你!",你的反應是?

  →笑著被他殺

3.請問你個人覺得小櫻要有留海還是不要有留海比較好看?

  → 都好看! 

4.有一天,你看到卡卡西手上所拿的不是親熱天堂,而是食譜,你會起什麼想法?

  → 老天...他會請我吃嗎??


5.伊魯卡老師是你所喜愛尊重的老師,這天伊魯卡老師說要請吃拉麵,走到了一間車屋裡,他竟然端出自己所作的拉麵,那拉麵顏色有些古怪,你會吃下去嗎?為什麼?

  → 拼了老命吃完,因為說不定小佐會來看望?!(毆)

6.哪天小李不小心喝到了酒,要對你施展醉拳,你覺得你會如何應付?

  → 逃。


7.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其實寧次的眼睛並不是白眼,而是實在的黑色,你的反應是?

  → 原來木葉也有有色隱形眼鏡哪?!


8.某天突然你有急事,而時雛田突然冒出來在你面前欲言又止的,一付好像要向你告白樣,你會等他說出來再走嗎?

  → 我不是T


9.今天假使你是牙,我拿了顆軍糧丸給赤丸吃,但是赤丸居然變成透明色的,你第一個的反應是?

  → 等我,赤丸,我馬上把這傢伙宰來給你吃!!


10.志乃是操控蟲的忍者,有一天當他在呼喚蟲子來時意外的也把蜘蛛人喚來了!?你覺得你的反應是?

  → 跟他要簽名


11.你和鹿丸在比試,鹿丸用影子模仿術把你給困住,正要復原解開時,卻突然解不開!?那你該怎麼辦?

  → 哭著把井野跟手鞠找來


12.你和井野都是深深喜歡佐助的人,某天井野跑來跟你說他放棄佐助了,你認為發生了什麼事?

  → 發現終究敵不過我,哈哈哈!!!(踹)


13.當你想請丁次吃大餐時,丁次竟然拒絕你,你認為可能發生什麼事了?

  → 被井野給甩了...=口=川


14.你是小櫻,有一天你竟然看到鳴人和佐助在公園接吻,你的反應是?

  → 佐、佐助...不可能...(內心:靠!兩個gay...)

15.哪天你看到我愛羅在唱歌,你覺得歌詞中的內容可能是?

  → 無  (再笑)

16.手鞠的大扇子某天竟然變成了芭蕉扇,你的反應是?

  → 笑倒在地!! >O<bbbbb


17.勘九郎的傀儡變成了稻草人,你的反應是?

  → 現在的樹木越來越少了,在節省是吧?


18.你是曉的一員,這天你在廚房看到鼬穿著圍群作菜,你的想法是?

  → ..... (無法想像)

19.大蛇丸改行跑去賣丸子,你會去買嗎?為什麼?

  →絕、對、不、會,狗改不了吃屎,你說是吧? (?)

20.兜要是改戴太陽眼鏡,你覺得如何?眼鏡要什麼顏色?

  → 帥!(兜萌王道~) 什麼顏色都好呀~~(笑翻)

21.你第一眼看到綱手時,認為他大概是幾歲?

  →千年姥姥....(別毆我啊=ˇ=)


22.某天靜音所顧的那隻豬突然變成了飛天少女豬,你會有什麼反應?

  →...你長大了?(意義不明)


★請傳給5個你想傳的人ˇˇ☆

我不想陷害人哪~~~~~~~(淚奔)

台長: 隕星 × 瘋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重大】文台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重大】文台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重大】極度重要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