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4:14: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同事長的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辦公室來了一位同事,長的很像悠遊白書裡頭的桑原。「吹高的頭髮、高腰西裝褲」,時時刻刻都在注意著他的頭髮,我和辦公室的妹妹算過,他大概只要沒十分鐘就要梳一次頭髮,真是夠誇張的。還有他很愛打瞌睡,睡到頭都歪了,還快跌倒才會醒來。

說真的「桑原」應徵進來的工作是業務,但發現他最基本的溝通能力很差,進來一個半月了連想認識單位人的意願都沒有,又愛亂接電話,接了不懂又不會把電話轉出來,就一直霸著電話,更重要的是他待接的速度還真是快,明明我桌上的電話才響一聲,下一聲就是他再和電話中的人說話,真是莫名其妙,搞的我有點火大,而且對小姐們很不尊重,連打招呼都沒有喔。做人是這樣的嗎~

最近有個男業務來和我說,這個桑原很沒人緣,業務帶著技術去施工,結果單位經理看桑原是個新人,叫業務也帶著他去看看,沒想到技術看到就倒彈,叫業務把他帶走,我真的覺得好誇張啊。

台長: 梅格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