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21:47: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乖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杯「飲料」好好喝,雖說我根本不知道它叫什麼
星期五餐廳,你帶我去。

呼吸不到有味道的一切,感個冒整個人接近彌留狀態
應該要有個感冒假,畢竟吃了藥,難免想睡,精神不濟
昏沉到不行...

從星期一想早退到今天已經星期三,無法如願
接下來又要出去兩天,真的好累好累
戴著口罩打了四十通電話,能者多勞這說詞
想一想有時寧願不要這名號

你忙不忙,要你能想到我打通電話,比登天難
難道玩遊戲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
我想你是對我好的吧,只是在這方面你始終無法
盡善盡美

這幾天也沒能要你跟我玩
不想傳染感冒給你,也沒心力,何況你落枕
我想我們還是早早休息就好

好笑又費體力,你總是能讓我很開心
或者很難過...

買了你可能愛吃的東西
每次要團購,好像都不會想到自己
自己不愛吃那些有的沒的

這一等,又要等到何時了?

台長: FR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