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20:30: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 never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韋禮安We'll never know,Good.
在大馬路與大太陽下跳現代舞,配上節奏,so mach...

本來,是想推一下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
發現好像不是很符合我的心情...還沒愛得圓滿
所以,這首歌,可能也有不可能,We'll never know

撇除掉現實面,也許我們都避掉了一些東西
是聰明的做法,還是盲目的過程,得以安然

有一幕,女主角是個離過婚帶個孩子的人
男主角是個比她年輕個十歲又帥又壯的人
他們正在熱戀,卻理性與感性都十足
愛,卻不敢太投入。總要有人先說破這場戀情的承諾
加上放手一搏
她說:她總是在等那個人
他問:那現在還在等嗎?
她笑而不答

她覺得,對她來講太完美的對象,很不真實
他覺得,愛,就愛她的一切

要多久,我也能如此得笑而不語...
要多久,我才能愛一個人得一切...
那個人也如此的愛我

我很訝異,你說要分配家事,我想是你聽見了
我唸了一句,加上面無表情的無奈
你無法忽視吧...

這張照片,也是你差點翻走人我流下眼淚
很艱困的晚餐開場~
現在都不是我去壓別人,而是你在壓制我

那麼晚睡還真有點累,你還要多久呢?

台長: FRE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