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7:36: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i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3/11

距離上一次的發文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日子過的好快 原本的習慣也都不再習慣

說聲: 「嗨」

說聲:「我很好」

說聲:「I'm still alive.」

 

我不確定一個人說的話和年紀會不會成反比

年紀越大就越習慣沉默

不過我開始習慣偶爾的辭窮 習慣長時間的靜默 習慣與自己對話

很多時候

我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

我開始習慣著一個人呼吸著

呼吸著

呼吸著

 

這座城市有太過厚重的霧氣

讓我們往往看不見天空

或許會有些失落有些不習慣

但很快就會好的

 

因為人有很強的保衛機制

所以才能繼續生存下來

為了讓自己能夠好好生活

於是我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

學習很多嘗試很多 

有著淚水也有著喜悅

我很好 這句話說起來似乎有些敷衍

那說 其實我也還好 還可以

希望這句話並沒有太過獨立的意味在

畢竟 沒有了你 我還是得繼續生活著

繼續在這座看不見天空的城市生活著

 

對不起

忘了一切曾經需要你的習慣

台長: k n o t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