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8:09: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了 有點涼意的早晨  

距離上次的發文已經三個多月了

想說聲: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看見你 距離上次的美好

也想說聲:好久不見

 

成長了很多 改變了很多

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改變成長了

有時候我甚至無法分辨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

當我開始不再單純的喜歡著大家

當我不再單純的開心或快樂

當我開始武裝自己 開始裝做不在意 開始壓抑

還很難適應

我還很難適應

關於這一切的變化

 

曾經我以為你很難相處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誤會你了

畢竟我們都不是那種刁鑽的人

是因為 ...

那個環境 有我們所抗拒而想將自己抽離的

 

每當思緒很紛亂的時候

我總會選擇戴上耳機

隔絕掉外在多餘的聲音

還有自己混亂的情緒

我試著在自己的空間裡得到一些喘息

這是逃避 或者是  癮

台長: k n o 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