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2:22:04| 人氣6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暑裡的寒冬【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考的日子無情的來臨

快要去考試之前,凌威脅的說「這次一堆人幫妳,妳敢不過,妳應該明白的!」

呃...好恐怖...這樣只會更緊張吧...

那有人在考試之前來威脅人的啦!!!

「谷川...」

「手塚?」

「盡力就好,別想太多。」

「嗯。」我點點頭,轉頭邁向補考的教室。

「手塚,你自己決定如何?」凌突然丟了問題給手塚。

「什麼決定?」

「你在這麼下去,潼是不會知道的。」

「嗯...」手塚若有所思的回應。

「別只會『嗯』,要採取行動,別像個木頭。」

手塚疑惑的看著凌,似乎不是很懂她的意思。

「唉...算了,等潼考完就知道了。」果然是個木頭,看來得靠她了。

嘴角微揚,既然當事者聽不懂,就由他們旁觀者來推他們一把。




補考的教室裡。。。。。。。。。

首先,是數學。

嗯...呃...耶... 腦袋瓜轉的很快耶!

呵呵,沒有看不懂的題目,看來要過是很簡單的啦!!

果然補救是有用的啦!!

接著,最麻煩的科目,英文...

嗯...這題好像在手塚整理的內容裡有出現過...

這個單字有背到,嗯...及格應該可以吧。



好不容易熬出來了,鬆了一口氣。

「YA!考完了,考完啦!!」

「考的如何?」凌先開口。

「嗯...不會被當就是了...應該吧...」其實還是有些沒把握。

「應該?」凌的眉頭揚起。

「凌,我也盡力啦。」

「嗯哼,等成績出來就知道了。」凌等著看結果出爐。

頓時冷汗直流,有點尷尬...手塚在一旁幹麻不講話?

「手塚?」我試著叫了他。

「...怎麼?」手塚剛剛好像有恍神一下?

「剛剛的考券裡頭,有你整理過的題目耶~」如果沒有他的幫忙,可能會被當吧...

「謝謝。」我感恩的跟他道謝。

手塚摸了一下我的頭,微笑「不客氣。」

其他隊員躲在附近看到隊長這樣,不禁愣住「又笑了!」

「別推我啦,會被發現的。」桃城小聲叮嚀。

「嘶...你以為只有你要看喔!閃邊啦。」海堂不悅的說。

「我跟小不點也要看啊,阿桃你怎麼可以這麼霸道。」菊丸拉著越前直嚷嚷著。

「唉呀...你們別這樣,手塚發現怎麼辦?」大石不安的說著,但沒什麼人理會。

「偶爾這樣也不錯啊。」不二笑著。

「看來有值得紀錄的必要。」乾開始拿著筆記本寫著。

「你們...」河村無奈的看著大石勸著他們,卻也無能為力。

「河村,給你。」不二遞了一支不知從哪裡拿的網球拍。

「Burning!!要看是吧!!那就熱血的給他看完!!」河村大聲的吼著。

「河村學長,這麼大聲會被發現的!!」桃城要河村小聲一點,別壞了看戲的興致。

「你們在做什麼?!」手塚發現了。

「呃...哈哈哈,沒什麼,沒什麼。」大家飛也似的跑走。

只有不二留著,微笑的臉依然掛著「看好戲。」

「我回網球社了。」手塚跟我還有凌道別之後,轉向跟不二說「走了。」

不二微笑的跟我們揮手道別。





我們殊不知...

剛剛看好戲的網球隊員們,被手塚操的......

沒有力氣站起....

台長:
人氣(6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塚╗→酷暑裡的寒冬 |
此分類下一篇:酷暑裡的寒冬【9】
此分類上一篇:酷暑裡的寒冬【7】

臺灣最好影片站
樓主,你寫得實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這個
帖子頂上去這件事了。樓主的帖子實在是寫得太好了。

---===>>>》》》 推薦給你一個免費的BT下載資源,里面
有各種影片下載!歡迎您的光臨!
2008-06-01 13:49:50
星月
手塚的笑容一定很溫柔
不過手塚都不常笑說
我很期待下一章喔
2008-06-24 10:35:28
版主回應
呵呵,只怕人物的個性會被拉走 = =
2008-06-30 17:3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