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7:52:27| 人氣1,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暑裡的寒冬【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河村,你家的壽司好吃。」我豎起大拇指稱讚道。

「谷川,不要好料的都被妳吃完了。」桃城驚訝的喊道。

「就是咩~好歹我們這麼辛苦的比賽~不要吃我的啦。」看著我要去搶他的壽司盤,菊丸將壽司盤拿起。

「呵呵。」不二只是淺笑著。

「為什麼妳不去搶不二的。」大石好奇的問。

「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我理所當然的說。

那是芥茉壽司,芥茉耶。

大石忽然明白,點頭。

「呵呵,繼續。」我往桃城跟菊丸手上的壽司盤進攻。

「不要過來!!」桃城跟菊丸大喊。

「好了。」

回頭看去,凌用警告的眼神,果然讓我停手。

「這才乖。」凌把我拉了過來,輕聲帶點威脅的說:「我一解禁,就這麼狂妄嗎?」

整個雞皮疙瘩爬上我的頭頂,冷汗直流的我,吞吞吐吐的道:「呵呵...難得...難得妳會解禁嘛...」

「讓她吃吧。」手塚插話。

凌看了過去,我則是一付救星的眼神看著手塚。

「算了,今天大家興致正好,不打擾,可是...」凌壓低了聲音。「不准搶別人的食物。」

「知...知道了。」我慌亂的點頭。

可是...搶別人的食物才覺得好吃嘛。

凌都下令了,看著桃城跟菊丸因為這樣安心的吃著自己的壽司盤。

要不是我的吃完了...唉。

唯一的樂趣沒了。

「給妳吃。」

一盤壽司盤放在我眼前,可是這是..

「手塚,你都沒什麼吃?」

「我不餓。」

看著眼前的食物,好好吃,好想再吃,只要我願意就可以開始吃了。

可是...不好吧,他都沒什麼吃,這樣...

但是...

好猶豫喔,到底要還是不要。

「不吃,我拿走。」眼看手塚要把壽司盤拿走。

「好啦,我拿走一個壽司。」我隨意拿了一個吃下肚,恩~

果然好好吃。

滿臉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明明就愛吃,就是不敢再點。」手塚低聲細語的說。

「?」我沒聽到。

「沒什麼,妳吃吧。」手塚把壽司盤放在桌上。

「一起吃吧。」我如此決定。

手塚應了聲。

一邊吃,一邊跟手塚聊。

完全沒注意旁邊的聲音,當然也不知道他們在竊竊私語什麼。

「菊丸學長,你看,社長笑了。」桃城指了指手塚的笑顏。

「真的嗎?」菊丸好奇的看了一下。「真的耶!!」

「小不點!」越前回頭。

「你看社長。」菊丸重複著桃城的動作。

越前看了看,覺得沒什麼,繼續吃。

「小不點,你到底有沒有看到?」菊丸嚷嚷著。

「看到什麼?」

「社長笑了。」菊丸一副看到稀奇古寶的模樣。

「然後呢?」越前拿起茶,輕啄幾口。

「不覺得稀奇嗎?」桃城訝異的挑眉。

其他人聽著他們的對話,紛紛靠近。

「只要是人,都會笑,手塚也不例外。」不二微笑回答。

「可是...真的難得嘛。」桃城跟菊丸洩氣的道。

「也是,也許聊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大石道。

「他們只是閒話家常而已,沒有聊到什麼覺得開心的事。」凌輕描淡寫的說。

「?」他們不可置信的看著凌。

「難到是?」乾拿了筆記本,開始紀錄著。

大家驀地明白,異口同聲的道:「原來如此。」




「什麼明白了?」我這時已經跟手塚聊完天,吃完壽司盤,看著大家聚在同一桌聊天,好奇的問。

「沒什麼。」大家慌亂的說。

我疑惑的看著凌,凌也只是慵懶的聳肩,表示她不知道,別問她。

只是不知道他們怎麼笑的...

讓我全身不舒服。

怎麼回事?

難道有什麼事情,只有我不知道?!

還是說只有我被埋在鼓裡?!

??????

怎麼想都沒有解答。

問人也都說不知道。

當我三歲小孩喔,沒事最好會聚在同桌聊的這麼開心。

還是...

我疑心病太重了???

算了,不想再想了。




總結就是,今天吃了超多好吃的食物。

暗自感激著凌。

也感激著青學這場勝利。

當保鑣,還不賴。

可以一直吃。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台長:
人氣(1,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手塚╗→酷暑裡的寒冬 |
此分類下一篇:酷暑裡的寒冬【5】
此分類上一篇:酷暑裡的寒冬【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