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7:20: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唱歌也可以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門,手到擒拿─"麥克風",我的朋友,一個個性不錯的好朋友
,看他唱歌的樣子,一下嘶吼站著唱,一下安靜的坐著唱,一下跳上
跳下的唱,一下上沙發下沙發的唱,這是我的第一次,和他唱歌的
狀況。

"花錢就是大爺",他說的輕鬆自然.....什麼怪姿勢都有,後來的我
也學學他,唱歌不再拘束,用力將麥克風掐到最緊,盡可能將聲音
通通發洩出來,臉部的表情面目可憎。(可見有多用力..)
啦叭最大聲,不會就跳過,會就用力唱,要不就一起唱,這是我的
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發洩自己......用盡心力的發洩自己......

很羨慕他唱歌很厚實,這是我辦不倒的,只因為我的聲音稍微輕了一點點...

下次我會加油的.........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