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4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意好滋味~綠色博覽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近綠博會的側門,一眼望去,是一片山林,是一層層圍繞的高山,和細細的流水聲.........

是這樣的,記得第一次當義工的時候,很期待他的開幕,因為我很希望能看到人們看他時的喜悅,當時,我就很喜歡了,更別說是現在,記得佈置的時候,我還問東問西的,很希望自己可多知道一點,等開幕的時候,就不會生疏了..............

路燈上的金年花是我掛上去的,當時要求一定要不同顏色的,不然現在可能就是單一色調的花朵,乘著車,一路上這樣掛下來,爬上爬下,非常危險。路燈是螺旋型上去的,所以要側著身,慢慢將花盆推上去.....有時一掛不好,就是整盆掉下來,所以每個都盡量小心翼翼的處理,小心翼翼的爬上去。乘坐在後座,吹著風,彷彿已經忘記時間的存在,此時此刻是屬於我自己,好涼的風呀.....佇立在車頂,享著風。作累了,就大家一起坐下來吃冰棒,啃著、啃著,滋味非凡......之後....車上載滿一盆盆薰衣草與小黃花,滿車的花香令人著迷.................工作之餘也很希望可以開幕成功........................那綠色道路....我個人而言是非常的喜歡的....雖然說現在綠博會結束了....除了遺憾外..也希望大家可以去那裡走一走,親近親近一下大自然..................................

綠博會開幕的那幾天,遊客意外的多,讓我很欣慰,當人我也親身體會他的魅力,說真的,晚上的"它",確實有讓人迷戀的理由在。大門口一進去是那......一幅約有十公尺正方形長寬的巨幅圖畫,那圖畫的特色是"樹蛙",所用的材料都是用植物排列而成,格外特別,加上夜晚的照明燈上去,那是一幅美麗的巨畫,是動人的去畫,我我駐力在那裡,久久沒能說話,因為感動,所以佇立,他吸引我好長好久,我畫下了他以作紀念........我坐在他面前欣賞好一陣子,真希望可以拍下他,但我手邊真沒像機,所以只能作罷..........夜晚的綠博會,配合天上的繁星密佈..能有這樣的幸福有幾回呢.........走上斜坡,發現好多遊客來來往往,就覺得很溫馨,看著每個拍賣場的店員忙裡忙出,就知道她們對綠博會的用心。這裡...不論大大小小的樹都有,滋味不錯...有點像是咀嚼自然似的好滋味........我在這裡留下了我的名子..想讓人知道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歡這裡..是這麼愛這裡....我拜託自己可以留點什麼回憶給自己,我想這次真的很夠了.....我滿滿心腸口袋飽和了.........夜間的照明設備處理的恰到好處.........整個氣氛融洽,有小朋友跑來跑去,有大人在散心、有戀人在溫存,有著我駐守此地,綠博會的驕傲........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